日照旅游,日照最新看海旅游攻略

在日照,看海有100种方式
今天我要来推荐最热门的几种
图片
Tips
日照非景区的地方消费水平不是很高,不过同样的物品在景点内价格就要翻倍
每到旅游旺季(夏季),各家酒店和民宿的价格都会上涨,要有心理准备
日照的有些出租司机特别会忽悠人,会“哄”你去一些餐厅吃饭,其实性价比很低。
看海景点+方式
日照万平口景区
景区内可以乘坐轮船和快艇去看海,如果是傍晚的时候去坐船,能看见马上就要西沉的太阳,仿佛可以用手摘下,它洒下余晖送给大海,所以看见的海面就变得金光闪闪,超级好看。
图片
日照海边森林公园
坐上公园内的摩天轮,经过层层叠叠的树林,当你升到最高点的时候,最壮丽的蓝海画卷,就在你眼前铺展开,底下是森林过渡到沙滩大海,在这30分钟内,尽赏海天秀丽风光。
图片
日照海洋公园
在这里就像从海底看海一样,场馆内各种海陆动物齐全,集海洋动物表演与观赏展区为一体,海底观光隧道里鱼儿穿梭在头顶,珊瑚馆里的珊瑚造景五彩斑斓,都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
日照第三海水浴场
看海真的是零成本的解压方式,天快黑时的三浴场人一点也不多,因为附近建筑物少,没有华丽的灯光,所以抬头就能看见星星和月亮,朦胧的月色笼罩在海面上,让大海增添了一抹深邃的蓝色。
图片
海鲜餐厅
巧克力渔家(日照活海鲜平价餐厅,好多明星来这里打卡)
图片
日照印象(老城区一家很不错的海鲜和家常菜馆)
和泰隆(高端海鲜餐厅日照代表)
大学城夜市,烤鱿鱼,海沙子面之类的
前王院海鲜食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