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公布,涉及医院、酒店!陕西多地紧急寻人!

9月29日咸阳本土新增“3+2”

主要活动轨迹公布

9月29日0-24时,咸阳市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本土确诊病例9(省上9月30日公布的本土确诊病例2)

系9月28日省上公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咸阳市公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被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活动轨迹9月28日已公布。

本土确诊病例10(省上9月30日公布本土确诊病例1)

9月23日--24日延安大学咸阳医院。

9月24日19:35文林路“转角面”面馆。

9月25日14:00 被转运至隔离酒店。

9月29日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本土确诊病例11(省上9月30日公布本土确诊病例4)

9月27日14:00被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

9月29日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省上9月30日公布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

9月24日15:00入住延大咸阳医院,一直在医院内。

9月29日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省上9月30日公布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

9月24日15:00陪父亲入住延安大学咸阳医院,一直在医院内。

9月29日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陕西多地紧急寻人

西安曲江新区

9月30日,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连发寻人通告,内容如下↓↓↓

通告一:

接报有确诊病例于9月28日19时至22时50分在长安荟原味陕菜餐厅及泓日料(西影路506号)有活动轨迹。

为确保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请9月28日下午15时至29日晚22时进入长安荟原味陕菜餐厅及泓日料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按照要求分类落实防控措施。前往报备途中请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通告二:

接报有确诊病例于9月27日18时至22时在午后私房菜·茶(雁塔区翠华路创客大街1699号A-3室)有活动轨迹。

为确保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请9月27日下午15时至晚24时进入午后私房菜·茶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按照要求分类落实防控措施。前往报备途中请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对隐瞒行程或者隐瞒与确诊病例及其密接者的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

029-68660120、029-68660046

西安市雁塔区

市民朋友们: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9月24日19:00至25日2:00曾去过西安市雁塔区阁Cocktail&Dessert Bar(雁塔区长安中路18号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厅2楼)的市民,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分类落实防控措施。从即日起,严格落实三天三次核酸检测要求,在此期间请不要外出,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如个人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立即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期间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就医时请主动详细告知个人旅居史、接触史,以便及时跟踪排查。

对隐瞒行程或者隐瞒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接者的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西安市雁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9日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据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消息,根据疫情防控部门流调报告,一名核酸阳性人员张某某9月25日到27日行程涉及泾河新城辖区。经摸排核实,其活动轨迹风险点位和时间如下:

9月25日、26日6时50分左右, 在泾河新城茶马南路吃早饭;

9月25日、26日18时30分到19时,在泾河新城湖城印象工地门口吃面;

9月26日21时30分左右,在泾河新城湖城印象工地生活区小卖部购物;

9月27日6时,在泾河新城茶马路高庄流动采样点采样。

上述时段与张某某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组(社区)、单位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按照要求分类落实防控措施。

上述人员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活动史等,就诊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就医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商洛丹凤

9月30日,商洛丹凤连发两则寻人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通告一:

9月29日8时20分,丹凤县接到大数据协查,报告我县李某为阳性感染人员密接者。接到报告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派人将其闭环转运至县集中隔离点。目前,已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李某,男,龙驹寨街道办事处枣园村14组人。9月27日凌晨1:30乘坐兰州-温州的K306(11车5号中铺);9月27日9:50到达丹凤县火车站后,在出站口扫码测温、做核酸检测(结果阴性),11:30闭环转运至家中落实居家隔离措施。9月29日8:20接到大数据协查,李某为同车厢阳性感染者的密接人员,立即被闭环转运至县集中隔离点。9月30日凌晨1:10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县疫情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有以上时间、地点活动轨迹和接触过李某的人员,或出现发热、咽痛、咽干等症状的,立即向所在镇(街办)、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通告二:

经流行病学调查,现紧急排查9月28日19时40分至19时55分之间在丹凤县城中心广场“好又多”超市内蔬菜区、生肉区、东口收银台及9月28日20时32分至20时42分之间在县第五小学东第一家“文化办公”文具店有活动轨迹的市民,请第一时间向县公安机关和现居住地社区(村)报备,报备后居家不流动,按要求做核酸,落实个人防护,避免与他人接触。

咸阳渭城区

据咸阳市渭城区融媒体中心消息,为进一步摸排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将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9月25日11:30-12:00

在空港新城底张幸福里农贸市场

请以上时间段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者同时间、同空间有交集的在渭居住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登记备案,配合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隔离、个人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关措施。

咸阳彬州

据彬州新闻消息,按照咸阳市数据推送从咸阳市铁二十局医院流出人员需按密切接触者管控,经彬州市流行病学调查,密接者活动轨迹如下:

1、9月23日

9时许乘坐咸阳市汽车北站--彬州市汽车站客车;

12时30分乘坐彬州市--新民镇公交车;

13时30分乘坐新民街道--高家村路口公交车;

14时左右乘坐咸阳市汽车北站--北极镇街道的私家车

2、9月24日

早8时30分--9时30分、13时--16时彬州大厦三楼参加强某婚宴。

18时—20时菊花广场;

20时30分锦绣花园小区门口移动摊位;

3、9月25日

8时—9时名仕花园买菜;

9时30分乘坐咸阳汽车北站--彬州市汽车站客车;

9时—10时新市街市场内摊位卖菜、卖肉;

12时30分乘坐彬州市--北极镇的公交车。

4、9月26日

10时51分在佩轩便利店购物;

11时09分乘坐2路公交车从新市街--平林路。

请上述时间段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及时向所在社区(村组)、单位报备,并按照要求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加强健康监测、落实相应管控政策。

杨凌示范区

9月29日,杨凌示范区(杨陵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22-80号通告,寻找B类密接人员在杨轨迹涉及人员,全文如下:

商洛市山阳县

2022年9月29日,山阳县接省疫情防控管理平台推送密接人员1名,男,62岁。

经流调:此人于9月27日15时50分至16时30分在山阳县城北大街西城壕北路口乘坐1路公交车至山阳县城关镇卫生院下车。

请上述时间段乘坐1路公交车的人员迅速向所在镇(街道)、村居(社区)报备。

山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

榆林市榆阳区公布

向上滑动阅览

9月28日10:20,榆林市榆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协查工单:贾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杨某某密切接触者。贾某现已在我区集中隔离,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榆阳区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队的流调:贾某在榆阳区活动轨迹清楚。现将贾某以下时段相关场所活动情况通告如下:

9月26日09:13

乘坐C196火车(10号车厢)前往榆林出差,于13:52到榆林火车站。出站后按进行核酸检测,随后乘坐滴滴车(陕KS7770)前往榆林麗枫酒店后乘坐电梯到6楼,16:20前往榆林供电公司长城路办公区四楼多功能厅培训报道,16:28离开步行返回酒店,18:30步行前往夫子庙就餐,18:49在夫子庙小吃摊(卷饼夹)就餐,就餐结束后步行返回酒店,当日再无外出。

9月27日,08:30至12:30

培训结束步行返回酒店,随后在酒店点外卖就餐,13:00再次步行至榆林供电公司长城路办公区四楼多功能厅培训,13:45左右步行前往星元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后乘坐出租车返回榆林供电公司长城路办公区四楼多功能厅培训,15:50培训结束步行返回酒店,19:28乘坐出租车前往二街意尔康鞋城总店(北方医院南100米)看鞋,19:52在二街冰女人一店(北方医院南50米)看鞋,20:10在二街意尔康旗舰店(新楼巷路西向北50米)看鞋,21:00乘坐出租车于21:04返回酒店,当日再无外出。

一、请与密切接触者同时段、同空间内存在交集的人员,及时向所在村委会(社区)、单位或榆阳区联防联控办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规范佩戴口罩,立即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医生旅行(居)史、接触史,以便于及时排查。

三、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告

榆阳区联防联控办:0912-3525064 0912-3525063

榆阳区疾控中心:0912-8193195

榆林市榆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向上滑动阅览

9月27日22时,榆林市榆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协查工单:李某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邱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李某某现已在府谷集中隔离,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榆阳区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队的流调:李某某在榆阳区活动轨迹清楚。现将李某某在以下时段相关场所活动情况通告如下:

9月26日早上6时

李某某乘坐C200列火车到达榆林火车站,下车后步行到火车站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随后独自步行到榆阳西路秦老三羊杂碎店就餐(6时29分支付秦老三羊杂碎饭钱9元),7时独自一人乘坐出租车到灵秀街广电中心办公楼,11时在广电中心饭堂就餐,11时30分步行到信邦国际酒店503房入住,14时40分独自乘坐出租车到东沙孟良寨发射台维修设备,17时30分乘车到酒店门口,步行至信邦国际酒店南边四十里铺羊肉面馆就餐,18时30分返回酒店休息。

9月27日早上7时20分

在酒店1楼就餐,后乘出租车(8时31分支付乘车费7元)到达榆林北客运站,步行进站买票乘坐榆林-府谷客车,坐于司机后排座位,9时客车离开榆林北客运站,榆阳区境内再无停留。

一、请与密切接触者同时段、同空间内存在交集的人员,及时向所在村委会(社区)、单位或榆阳区联防联控办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规范佩戴口罩,立即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医生旅行(居)史、接触史,以便于及时排查。

三、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告

榆阳区联防联控办:0912-3525064 0912-3525063

榆阳区疾控中心:0912-8193195

榆林市榆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今起商洛恢复县际、市际、城市公共交通运输

今天(9月30日),记者从商洛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满足人们群众出行需求,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自2022年9月30日零时起恢复尚未恢复运输的客运车辆运输。详情如下:

一、恢复县际车辆运输。从2022年9月30日零时起恢复商州至丹凤、商州至商南、山阳至商南班线车辆运输;市内比邻县(镇村)间县际车辆运输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由相关县区研判是否恢复。各线路恢复车辆数由各运输企业根据客流情况确定。

二、恢复市际车辆运输。从2022年9月30日零时起恢复商州至安康、丹凤至西安、市内各县到渭南及韩城班线车辆运输(起终点有一端不进县城车站的不予恢复),各线路恢复车辆数由各运输企业根据客流情况确定。恢复市内县际包车运输,省内市际包车、省际包车客运继续实施“点对点”运输。

三、恢复城市公共交通运输。从2022年9月30日零时起解除商州中心城区出租车、网约车单双号运营限制,恢复正常运输,全面恢复商州城区公交车辆运输。

客运恢复后,各级交通执法机构加大执法检查频次,对恢复运营后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予以查处,坚决守牢防输入、防外溢关口。

来源:起点新闻 雁塔融媒 榆阳宣传 商洛新闻 商洛发布

西安曲江新区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杨凌发布等

监制:康乐群

责编:吴晓涛

编辑:楞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