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大使加索尔发来贺电,恭喜中国队和美国队进入决赛

北京时间9月30日,在女篮世界杯半决赛,中国队以61-59战胜东道主澳大利亚队,闯进女篮世界杯决赛,会师美国队。赛后,女篮世界杯,称韩旭的表示是历史级别的,他需要从加索尔那里得到鼓励。希望中国女篮能在决赛中打出自己的风采,享受比赛。

北京时间9月30日,在女篮世界杯半决赛,中国队以61-59战胜东道主澳大利亚队,闯进女篮世界杯决赛,会师美国队。

这场比赛中,作为女篮世界杯的形象大使保罗-加索尔也来到现场观战,

赛后大加索尔更新推特晒出自己今日照片,并写道:“悉尼穹顶体育馆里的半决赛氛围多棒啊!!!恭喜美国队和中国队各自取胜,明天又将是美好的一天。”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篮确实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在赛季,中国主力球员李梦因为发烧,还没有出现在比赛中,这让中国队在阵容上就稍逊色一点。

但是,这场比赛中国女篮全民皆兵,用出色的防守限制对方的三分和内线,尤其是韩旭,在本场比赛中10中8,拿下19分11篮板,还送出了5次盖帽,这样的表现确实是世界级别的,尤其是最后时刻王思雨靠两个罚球绝杀了澳大利亚女篮。

赛后,女篮世界杯,称韩旭的表示是历史级别的,他需要从加索尔那里得到鼓励。

而作为女篮世界杯的大使,在赛后和中国女篮球员王思雨握手,称赞王思雨太棒了,是球队的大心脏。

当然,也少不了和老对手姚明合影。

当然,中国女篮和美国女篮之间确实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起码进到决赛之后,中国女篮也能拿到银牌了。

最后一场决赛,中国女篮与美国女篮将在北京时间10月1日下午14:00展开冠军争夺战。

希望中国女篮能在决赛中打出自己的风采,享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