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4连胜排小组第一,4场3-0未丢1局!李盈莹袁心玥合砍39分

中国女排4连胜排小组第一,4场3-0未丢1局!李盈莹袁心玥合砍39分。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第四轮,中国女排对阵捷克女排。上一轮,中国女排以3-0击败了日本女排,豪取3连胜,暂居小组第一,接下来,中国女排将会迎战捷克女排,冲击4连胜,从两队的综合实力来看,中国女排取胜的概率非常大,小组的最强对手应该是巴西女排。
图片
本届世锦赛,中国女排保持着比较不错的状态,小组赛前三轮未丢1局,全部都以3-0取胜,尤其是击败日本女排的那场比赛,中国女排展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精气神,一扫之前连续4次输给对手的阴霾。捷克女排的整体实力并不是太强,而且队员们都比较年轻,在前面的比赛中,捷克女排已经先后输给了巴西女排,日本女排,不过在对阵巴西女排的时候,捷克女排赢下了一局,可见捷克女排相对于阿根廷女排和哥伦比亚女排来说应该会更有实力,不过前面也说到了,捷克女排的队员们都比较年轻,大赛经验比较少,所以中国女排还是占据着比较大的优势。此役,主教练蔡斌并没有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中国女排沿用了上一场的首发,主攻:李盈莹、王云蕗,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自由人:王梦洁。本文由小李子原创,请勿抄袭或者搬运。
图片
首局比赛,王媛媛,李盈莹,王云蕗连续进攻得手,中国女排打出了一波4-0,随后捷克女排连追3分,中国女排连得2分,再度拉开分差,此后中国女排还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4-10,随后李盈莹强攻得手,袁心玥直接发球得分,中国女排以19-13领先,紧接着,李盈莹连得2分,龚翔宇,王媛媛也有得分入账,中国女排以24-18拿到局点,随后袁心玥拦网成功,中国女排以25-19先胜一局。第二局,捷克女排打出了一波4-1,随后袁心玥连拦网带进攻,带领中国女排反打一波4-1,两队战成5-5平,此后两队进入相持阶段,比分多次战平,当捷克女排以15-12领先时,袁心玥,王云蕗进攻得手,中国女排把比分追成了15-15平,此后两队鏖战到21-21平,关键时刻,李盈莹暴扣得手,袁心玥连得2分,中国女排以25-22再胜一局。
图片
第三局,捷克女排背水一战,但是开局就出现失误,不过中国女排也出现了失误,龚翔宇率先进攻得手打开局面,不过捷克女排以12-9领先,蔡斌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李盈莹火力全开,王媛媛进攻得手,龚翔宇扣球得分,王云蕗发球得分,两队战成了16-16平,此后两队进入鏖战,好在袁心玥和李盈莹顶住了压力,带领中国女排以27-25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3-0取胜。此役,李盈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袁心玥拿到了17分,两人合砍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