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将任首发 太阳为培养他放弃克劳德 合同年机会他能否把握住?

这两个赛季,太阳在保罗的带领下,虽然都成功闯入季后赛舞台,但却始终未能圆梦总冠军,尤其是上赛季,在常规赛一度取得了全联盟第一的情况下,却在半决赛被东契奇单核带队的独行侠给狙击。

这两个赛季,太阳在保罗的带领下,虽然都成功闯入季后赛舞台,但却始终未能圆梦总冠军,尤其是上赛季,在常规赛一度取得了全联盟第一的情况下,却在半决赛被东契奇单核带队的独行侠给狙击。球队早早出局,这个休赛期也引来了老将克劳德的不满。

克劳德离队已成定局,约翰逊将代替他出任太阳新赛季首发大前锋

上赛季克劳德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对比刚加盟太阳的20-21赛季,确实是有了一定程度的下滑,加上球队没能再度跻身总决赛舞台,这个休赛期,克劳德也不止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内涵太阳,流露出了想要重返热火的念头。不过对于克劳德的离开,太阳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稍早前根据太阳队记duane rankin报道称,随着太阳寻求交易克劳德,卡梅隆约翰逊在近期太阳的训练营中一直在出任首发,新赛季他将会出任太阳的首发大前锋。

进入NBA3年一直在进步,上赛季约翰逊打出生涯代表作

作为一名大龄新秀,约翰逊在进入太阳的时候已经23岁,虽然年龄不占优势,但约翰逊的即战力、成熟度确实让自己更快地适应了NBA,进入球队的这三个赛季,他每年的场均得分都在不断攀升,上赛季为太阳出战的66场比赛中,约翰逊场均交出生涯最佳的12.5分4.1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5%,即便是到了季后赛舞台,他仍然可以交出10.8的得分,三分球命中率来到37.3%。

上赛季出任首发表现相当出色,合同年约翰逊想要为自己赢得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将会是约翰逊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在拿完这588万的新秀薪资后,约翰逊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这次太阳给他首发的机会,应该就是让他在新赛季好好地证明一番,如果他可以持续进步,不排除太阳提前就为其送上一份肥约。

上赛季约翰逊在太阳出任首发时,场均可以交出16.3分4.9篮板,三项命中率分别高达49.2%、42%和 91.2%,险些就能跻身180俱乐部,而克劳德的离开,约翰逊将会正式坐稳球队的核心侧翼位置,机会摆在眼前,就看约翰逊能否把握地住了,在同届比他靠后的凯尔登约翰逊、小塔克、曼恩都先行拿到一份千万年薪合同的情况下,相信约翰逊也会在新赛季将其视为前进的动力,打出一个满意的表现,来提前获得太阳的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