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有意太阳悍将!里弗斯给哈登提要求,恩比德遇选择难题

严格意义上来说,太阳是一支没有冠军气质的球队,常规赛表现很好,但是季后赛却表现平平,离总冠军总差那么一点,在遭遇老板丑闻后,球队大概率会易主这对于人心的凝聚是十分不利的,其中防守悍将克劳德就表达了离队的意愿。克劳德是一名优秀的侧翼防守球员,上个赛季季后赛场均可以得到9分4篮板1抢断,还能命中1.5个三分球,以他的能力不愁找不到新东家。最新消息,东部新贵对克劳德就十分感兴趣,正在密切关注他的动向。得到米切尔后,骑士的目标不是在季后赛,而是能更进一步,众所周知,要想在东部有所作为就必须面对杜兰特、塔特姆和巴特勒这些巨星,显然克劳德可以有效地防守他们。
图片
图片
有人说哈登这两个赛季的状态下滑明显,不再是火箭那个场均30+得分的大胡子了,当然,和年龄增长有一定的关系,但是个人认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加盟了其他的球队,他的角色发生了改变。加盟篮网后,杜兰特和欧文都是进攻好手,纳什只需要他做好组织的分内工作就好了,所以,他的得分下降,而助攻数据在上升。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和纳什还就得分的问题讨论过,但是纳什并没有改变决定。来到76人后,里弗斯对他的要求也是如此,他公开表示,球队不需要哈登每场都得到30+的数据,76人和火箭的情况不同,恩比德才是第一进攻点,哈登不需要大包大揽,他只要做好组织工作就完成任务了。当然,里弗斯说这些就是想封住球迷的嘴,不要过度的评论哈登。
图片
图片
没错,恩比德具备场均30+的能力,一支球队只有分工明确才能发挥出巨大的能量,不然执行战术就会十分困难,谁不想成为场上最闪耀的那颗星。关于恩比德有一个好消息,他已经获得了美国公民的身份,不过,就在几个月前他还入了法国国籍,而且他出生于麦喀隆,那么问题来了,他究竟该代表哪个国家打国际比赛呢?这真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恩比德是一个情商极高的人,他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表示现阶段是在NBA证明自己的能力,先拿一个总冠军再说。此外,对于新赛季的MVP之争,恩比德表示,他不再关注这件事情了。其实,对于人性来说,你嘴上越说不在乎,心里却是越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