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里芬加盟凯尔特人冲冠:名记透露签一年全额保障老将底薪

北京时间9月30日,根据名记woj报道,格里芬以一年全额保障的老将底薪加盟凯尔特人。
图片
图片
这名33岁的前状元将迎来生涯第13个赛季,对格里芬来说,加盟凯尔特人,他有了冲击总冠军的机会。而对凯尔特人而言,在加里纳利受伤之后,加上罗威的手术,格里芬的到来也可以弥补内线人手短缺的问题。
职业生涯,格里芬场均能得到19.8分8.2个篮板4.1次助攻,巅峰时期,他场均20+也是家常便饭。
图片
不过,在遭遇了左膝盖手术之后,这名昔日有着白魔兽美誉的前状元迅速退化,加盟篮网的第二个赛季之后,格里芬为篮网出战56场比赛,场均出战17.1分钟可以贡献6.4分4.1板1.9助0.5断0.3帽。
图片
正是因为在篮网上赛季乏善可陈的表现,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格里芬迟迟找不到下家,如今内线人手短缺的凯尔特人给了他机会,格里芬能在下赛季涅槃重生吗?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