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镇麟:去美国特训增重10斤 换成77号是要重新开始

辽宁队在出征前举办了媒体开放日活动,球队前锋张镇麟谈到了今年夏天赴美特训的收获,以及把球衣号码从7号改成77号的原因。
图片
“看上去壮实了不少的张镇麟告诉记者们,他比之前重了十斤,而在美国这段时间的训练让他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一些进步,而他对新赛季也是非常的期待。”辽宁男篮官方社媒写道。
图片
“至于谈到球衣号码从7号变成77号,‘在美国特训之后感觉很多方面提高了许多,(换号码有)换一种打法,重新开始的那种感觉。想把(季后赛)全胜的胜率留给7号,重新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张镇麟开始蓄起了胡子。之前,他在美国就开始蓄须,但他表示,妈妈和他视频时,他并没有告诉妈妈自己是蓄须,而是忘记刮。现在,他郑重开始蓄须,不知道妈妈是否会同意?
图片
张镇麟今年夏天父母特训,并代表太阳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一度谋求在美国打G联赛,来寻求进入NBA的机会。但之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张镇麟突然火速回国,比媒体报道的预计归队时间提前了很多。
但张镇麟这个夏天在美国的确提升了不少。在训练师的帮助下,他针对持球进攻进行了补强,持球的连贯性,运球的节奏、幅度都比之前更好,攻击篮筐的欲望也比之前更强。
新的赛季,张镇麟的表现也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