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原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 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99 证券简称:吉翔股份 公告编号:2022-106

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原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

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况

2022年9月12日,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乌拉特前旗西沙德盖钼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以58,000万元将持有的乌拉特前旗西沙德盖钼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沙德盖钼业”)100%的股权转让予公司控股股东宁波炬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甬炬科技有限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2022年9月29日,公司召开了202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

二、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2022年9月29日,西沙德盖钼业完成了股权转让的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其股东已变更为上海甬炬科技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