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荆门城区便民核酸采样点位及时间有变化

荆门广播电视台 2022-10-01

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国庆节期间东宝区

便民核酸采样点服务的公告

为了满足城区居民国庆节期间核酸检测需求,现对便民核酸采样点位和服务时间进一步优化,公告如下:

温馨提示:当前,我市对进入中心城区和县(市、区)城区的商超、宾馆酒店、车站、公共交通工具、学校、养老机构、培训机构和其他经营性密闭场所的人员,要求落实佩戴口罩、查验“两码”、提供5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请城区广大居民携带健康码或身份证(户口本)前往就近的采样点进行采样,并做好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个人防护措施。

凡是需要乘坐飞机、火车紧急出行,或者参加考试、就医等特殊要求的居民,建议到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核酸单采单检。

荆门市东宝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关于调整荆门高新区·掇刀区

核酸采样点服务的公告

为满足我区“愿检尽检”人群的核酸检测需求,严格落实核酸查验要求,经研究决定对现有便民采样点进行优化调整,现公告如下:

1、调整后,全区共设置免费便民核酸采样点10个、24小时核酸采样点2个,具体位置和采样时间见附表,请广大市民根据需要自主选择就近的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因核酸检验、赋码推送等需要一定时间,如市民朋友对结果报告时间有特殊要求的,建议前往医疗机构核酸门诊进行单采核酸检测。 

2、等待采样时,请遵守现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做好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扎堆、不交谈,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或身份证。     

3、本次调整自9月20日施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9日

关于调整漳河新区

核酸采样点服务的公告

为方便广大市民合理安排时间就近核酸检测,自10月1日起,漳河新区核酸采样点地址和服务时间更新公告如下:

请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市民,携带健康码或身份证(户口本)前往就近的采样点进行采样,并做好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个人防护措施。

荆门市漳河新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来源:荆门市东宝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荆门市漳河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袁会

审核: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