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精神病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日讯(通讯员 田晓俊 杨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2022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30日,湘西州精神病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20多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彭书海代表医院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简要汇报了医院近期发展情况,同时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随后老同志代表向大家分享了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初心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以老有所为的实际行动,为医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趣味活动——保龄球。

座谈会后,医院组织老同志开展了趣味活动及户外登高活动。重阳节当天,医院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困难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