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有人认为我和B费非常相似,但我们风格不同

直播吧10月1日讯 在接受曼联官网专访时,球队中场埃里克森谈到了自己目前的状态以及所踢的位置等话题。他表示,自己与B费配合得很好。

是否读到了关于你在一场欧国联(对阵法国队)比赛中创造机会最多的统计?

埃里克森:“是的,我看到了,8次,但我并不记得全部,那是我们踢比赛的正常方式。球队干得很棒,创造了很多机会,不仅仅是我,总体来说,我们干得很棒。”

德尚说他对你在高水平上持续踢满所有比赛的耐力印象深刻,10月份有9场比赛,你是否需要展示出这一点?

埃里克森:“是的,当然,接下来没有国际比赛日,我可以在世界杯前完全专注于曼联。这会很棒,但就像你说的,情况很艰难,我们有很多比赛,所以这会很激烈。作为一名球员,我想踢尽可能多的比赛,我感觉很好,身体也感觉很好,我期待继续前进。”

丹麦主帅说你在球场上的最好时光还在前方,我想你也会有同感

埃里克森:“是的,我感觉很好,我想人们不会真的意识到自己的年龄,我感觉很不错,我知道我已经30岁了,但是我感觉自己并没有这么老。”

现在你更有经验

埃里克森:“是的,有时候是这样的,但这也取决于你的位置和球队的表现。很明显,你在一个位置踢得越多,你就会越习惯。”

关于位置

埃里克森:“我不太了解这些,我对所有关于位置的这些东西都感到有点惊讶。所有的比赛,甚至包括我在热刺的时候,我都是以边锋身份首发,但是我会经常回撤去接球,帮助球队从后场组织进攻,所以这并没有真正改变。”

“很明显,你会在球场上不同的位置首发,然后是关于球队的比赛方式和主教练想要的东西,接着你可以移动起来。我仍然觉得我和以前一样,也许在一些比赛中,我离球门更远,但这并不是说我以前没有经历过这些。”

B费说他和你在训练中的理解能力正在提升,你觉得你们配合得好吗?

埃里克森:“当然,我并不感到惊讶,我的意思是,有人认为我们是非常相似的球员,但他们可能只看到统计数据,而没有看到我们本身的风格。我们有不同的能力,有不同的比赛风格,总的来说,我想我正在更好地了解我的队友。我们开始获得这种联系,与B费的配合很好,有这么一位出色的球员在身边真的太棒了。”

关于对阵曼城

埃里克森:“这将是一个艰难的考验,我们现在感觉很好,配合流畅,我很期待这场比赛。这是我个人的第一场曼彻斯特德比,希望这是一场精彩的、值得观看的比赛。”

你融入得如此之好,是否从一开始就觉得自己是曼联球员?

埃里克森:“从我自己的角度来看,这仅仅是几个月,但我感觉我在这里待了更长的时间。这与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队有关,总的来说,从第一天起我就感觉到自己非常受欢迎,我很快感觉自己像在家一样。”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