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波斩浪,为梦启航!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开赛

沪”动青春,“运”育未来。10月1日,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跳水项目在浦发银行东方体育中心开赛,这也是本届市运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为获奖选手颁奖。

市运会开赛!

2022年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今年11月至2023年1月举办,部分项目在国庆期间提前开赛。作为全市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综合性运动会和青少年体育赛事,市运会面向广大青少年群体,参与比赛的不仅有来自少体校以及普通中小学的运动队伍,不少社会俱乐部的队伍也加入其中。

在今天开赛的跳水比赛中,设置了跳板、跳台两项,针对各个不同的年龄段,设有ABCDEF组别,全方位助力上海青少年体育事业的长足发展。

经过角逐,来自徐汇区代表队的唐怡岚获得男子F组1米+3米+5米跳台冠军,杨浦区代表队的陈海阳、冯晨添分获亚军、季军。

在女子F组1米+3米+5米跳台比赛中,来自杨浦区代表队的郑涵月获得冠军,静安区代表队的陈雨晨黄浦区代表队的郑允媛位列二、三位。

赛后,徐汇区代表队教练员唐韶韵分享了天赋与努力对于竞技体育的意义与影响,上海跳水队教练员庄晨则表示竞技体育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引导过程,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进而逐步通过专业性训练不断成长

梦之队接力!

作为观赏性较强的体育项目之一,跳水给人带来的视觉享受非同一般,每当参赛选手出场,跃入水中,都让不少小朋友们感受了一番别样的氛围,或激动,或紧张,或兴奋,或喜悦,最终,会化为阵阵掌声,归于对每位选手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