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旭打服WNBA主帅!主帅直言韩旭下手太狠,韩旭的主力中锋稳了?

中国女篮在世界杯的赛场载誉而归,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拿下银牌,是对祖国最大的献礼。其中韩旭成为中国女篮不可或缺的一员,韩旭的个人出色发挥,帮助中国女篮赢球立下了汗马功劳。在与澳大利亚半决赛的舞台上,韩旭发挥了关键作用,内线的防守强度让澳大利亚女篮苦不堪言。
图片
韩旭贡献了19+11的两双数据,交出了完美的答卷,韩旭无愧于世界杯在最佳阵容。韩旭也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彻底打服了澳大利亚女篮的主教练,澳大利亚女篮的主教练也是WNBA自由人队的一名主教练,好巧不巧的就是韩旭的主教练。
图片
澳大利亚女篮主教练在赛后也说道:“她真的很难防守,在进攻端的表现无可指摘,挡拆配合后既能拉出来投篮,也能完成下顺。我的弟子对我下手太狠了,她打得非常棒。”韩旭这次世界杯的表现也是历史级别的,其中单场5记盖帽也是追平了世界杯的单场盖帽纪录,在攻防两端做出了绝对贡献。
图片
韩旭既可以在内线摘下篮板完成二次进攻,也可以接到队友传球后进行终结,最可怕的是韩旭还有一手稳定的中距离投篮,当然防守端的遮天大帽也给对手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韩旭的表现,球迷以及WNBA自由人队的主教练都看在眼里,相信回到WNBA自由人队,韩旭的作用将会被再次放大。
图片
在球队遭遇困境的时候,队友可以选择将球吊到内线,交给韩旭解决问题。篮球记者也透露自由人队计划与韩旭续约,到那时主教练也会重用韩旭,韩旭的首发中锋可能就比较稳了。韩旭这次世界杯的表现征服了太多人,从球迷到对手以及对手的教练都被韩旭的表现所折服。
图片
你觉得韩旭在这届世界杯的表现应该打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