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名副其实!女篮4项数据均为排名第二,易建联:榜样!

女篮在世界杯决赛惜败漂亮队夺得第二名引起了网友的轰动!在赛事结束后,媒体对女篮各项数据进行统计,世界第二名副其实!
图片
本届世界杯女篮队有许多令人高潮的时刻,尤其在澳洲队的逆转之战,王思雨的突破造犯规罚球绝杀。
这一刻,伟大的女篮后卫苗立杰、卞兰、宋晓云在这一刻灵魂附体……不少球迷直接看哭了!
虽然有2场比赛女篮当家球星勒布朗-梦因烧缺席,决赛对阵WNBA全明星阵容憾负,但几项的关键数据都证明——我们是强队!
图片
据统计,本届赛事国家队女篮场均可以得到81.4分,41.9个篮板和23.0个助攻,场均效率值达到104.4,4项数据均排在赛事第二名,仅次于漂亮队。
图片
尤其在篮板这一项,曾被球迷称为女版周琦的韩旭直接升级女版姚明,一人抢爆澳大利亚队,半决赛10投8中砍下19分11篮板5盖帽,最终还入选了赛事最佳阵容。
图片
同样是TCL赞助商,TCL为女篮出色的战绩送上了300万的奖励,连易建联可能都要酸了!在社交媒体上,国家队男篮一个面对之外界的嘲笑毫不避讳地送上自己的祝福:致敬骄傲!我们的榜样!
这支女篮的平均年龄不足25岁,最小的只有22岁,未来可期……而男篮不得不开放归化球员争取在世界赛获得“一定”的成绩,的确令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