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2-1逆转水晶宫 新帅首胜 奥巴处子球加拉格尔绝杀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2点,2022-23赛季英超第9轮,切尔西客场2-1逆转击败水晶宫,新帅波特迎来首胜。爱德华首开纪录,奥巴梅扬处子球扳平,加拉格尔世界波绝杀。
图片
比赛焦点
1.新帅英超首胜:这是波特成为切尔西主帅之后的英超首秀,之前欧冠首秀被萨尔茨堡红牛逼平,本场比赛率先落后,但凭借奥巴梅扬和加拉格尔的进球完成逆转,最终拿到了首胜。
2.奥巴梅扬处子球:奥巴梅扬首发登场,迎来加盟切尔西之后英超首秀,结果打入处子球,距离他上一个英超进球,已经是344天之前的事情了,当时代表阿森纳攻破维拉的球门。
3.切尔西10连胜水晶宫:切尔西在英超对阵水晶宫已豪取10连胜,队史仅次于11连胜桑德兰和12连胜西布朗。而两队最近23次英超联赛交锋,没有任何平局。
图片
精彩瞬间
第1分钟,蒂亚戈-席尔瓦长传,斯特林禁区内右脚抽射打得太正。
图片
第7分钟,阿尤右路传中,爱德华后点铲射破门,1-0!水晶宫取得领先。
图片
第10分钟,埃泽弧顶右脚远射,被凯帕倒地扑出。
图片
第19分钟,哈弗茨右路传中,芒特头球稍稍顶偏。
图片
第24分钟,斯特林中路抢点射门被挡,右脚补射击中立柱弹出底线。
图片
第3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摆渡,奥巴梅扬禁区中路转身右脚抽射破门,1-1!切尔西扳平比分。
图片
第57分钟,斯特林连续调整之后分球,奇尔维尔左脚远射打高。
图片
第60分钟,芒特禁区右侧横传,哈弗茨禁区内左脚射门被封堵。
图片
第71分钟,奥利塞禁区右侧倒三角传球,扎哈右脚劲射,被凯帕倒地扑出。
图片
第86分钟,奥利塞左侧角球传中,马特塔头球顶高。
图片
第90分钟,加拉格尔禁区外右脚远射轰入世界波,1-2!
球员评分
图片
数据统计
图片
图片
首发阵容
切尔西(4222):1-凯帕;24-里斯-詹姆斯,33-福法纳,6-蒂亚戈-席尔瓦,21-奇尔维尔;8-科瓦契奇,5-若日尼奥(55’12-奇克);17-斯特林,19-芒特(84’10-普利西奇);29-哈弗茨(75’23-加拉格尔),9-奥巴梅扬(75’18-布罗亚)
水晶宫(433):13-瓜伊塔;17-克莱因(44’5-汤姆金斯),2-沃德,6-格伊,3-米切尔;7-奥利塞,28-杜库雷(84’15-休斯),10-埃泽(74’15-施鲁普);9-阿尤,22-爱德华(84’14-马特塔),11-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