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主场3-3布莱顿,锋霸帽子戏法,菲尔米诺梅开二度

图片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2时,2022-23赛季英超第9轮,利物浦主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一度3-2反超,但最后的比分是3-3,特罗萨德上演帽子,菲尔米诺连进2球,韦伯斯特送乌龙大礼。利物浦这场比赛只拿到1分,没能抓住机会追分。
比赛焦点
总身价高达1亿欧元努涅斯,原本被人们寄予厚望,他在国家队比赛中找回了进球感觉。但此役努涅斯直到第89分钟才替补登场,对他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夜晚。
图片
特罗萨德成为利物浦防线噩梦,他在几乎同一位置起脚2次攻破阿利松把守的大门。他成为继2008年的扎基以来首名英超做客安菲尔德在上半场就打进2球的球员。第83分钟特罗萨德又打进关键扳平进球完成帽子戏法。
图片
在利物浦2球落后的情况下,为球队挺身而出的是菲尔米诺,他打进本赛季第4球和第5球。本赛季在安菲尔德球场踢的3场比赛,菲尔米诺贡献5球3助攻,直接制造8球。
图片
进球大战!这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利物浦到手的3分变成1分,红军最近2轮连平。积分榜上利物浦积10分排名第9位。
图片
精彩回顾
开场仅4分钟,维尔贝克脚后跟一磕,特罗萨德急停晃倒阿诺德,他反身插入禁区左脚抽射,皮球飞进大门远角,0-1!布莱顿取得梦幻开局。
图片
第10分钟,马奇边路传中,皮球刚好过顶马蒂普,维尔贝克抢点甩头攻门,幸好阿利松将球扑住。第13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内做球,跟进的特罗萨德一脚攻门,皮球被出击的阿利松封出,这段时间利物浦的防线风声鹤唳,显得很狼狈。
图片
第18分钟,维尔贝克回敲,马奇直塞,特罗萨德禁区左侧小角度发炮,皮球再次飞进大门远角,比分变成了0-2!特罗萨德梅开二度!主场2球落后的利物浦陷入绝境!
图片
第31分钟,利物浦进攻打到禁区,萨拉赫近距离一脚低射被桑切斯挡出,法老王错失好机会。
图片
第33分钟,萨拉赫抢在出击的桑切斯前将球横做,菲尔米诺跟进将皮球打进空门,边裁先举旗示意越位,VAR复审改判进球有效,比分变成了1-2!
图片
易边再战,利物浦换上迪亚兹加强进攻,卡瓦略被替下。第46分钟,齐米卡斯右侧角球传中,马蒂普抢点头球攻门,但这球顶得太正,桑切斯将球得到。第54分钟,迪亚兹左路内切禁区冷静横做,菲尔米诺扣过邓克冷静左脚攻门得手,2-2!菲尔米诺梅开二度!
图片
第57分钟,亨德森右路传中,后卫头球冒顶,菲尔米诺远点头球冲顶,但这球太正,刚好被桑切斯没收,太可惜了。
图片
第63分钟,阿诺德开出右侧角球,桑切斯出击解围没能碰到,皮球打中韦伯斯特反弹进自家大门,利物浦3-2将比分反超!
图片
第74分钟,埃斯图皮尼安左路下底传中,维尔贝克前点甩头攻门,阿利松神救险!第83分钟,三笘薫左路插上传中,特罗萨德远点顺势左脚扫射破网,3-3!特罗萨德完成帽子戏法,日本国脚送出助攻。
图片
第91分钟,阿诺德远距离任意球兜出美妙弧线,桑切斯飞身扑了一下,皮球稍稍偏出底线,这球质量很高。最终利物浦主场3-3布莱顿。
图片
数据统计
图片
球员评分
图片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戴克、21-齐米卡斯(7-米尔纳59')
中场:14-亨德森(19-埃利奥特59')、3-法比尼奥、6-蒂亚戈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20-若塔75')、28-卡瓦略(23-迪亚兹46')
布莱顿(3421):
门将:1-桑切斯
后卫:34-维尔特曼、5-邓克、4-韦伯斯特
中场:7-马奇、10-阿里斯特、25-凯赛多、30-埃斯图皮尼安(14-拉拉纳76')
前腰:11-特罗萨德(2-兰普泰87')、13-格罗斯(22-三笘薫66')
前锋:18-维尔贝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