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戈麦斯:梅西起床后会和我喝马黛茶 阿根廷小组对手有竞争力

图片
直播吧10月1日讯 据Infobae报道,塞维利亚的阿根廷中场亚历杭德罗-戈麦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阿根廷队在卡塔尔世界杯的情况,以及球队里的一些趣闻。
——更衣室里谁负责放音乐?
通常在比赛之前是我放音乐
,我们就像一个小团队一样。过了一会之后,我们就会在器材室或者哪个房间里聚一聚。不过赛前都是我去放音乐的,这是整个团队的问题。我们目前未尝败绩,如果哪天我们输了,他们就会赶走我(不让我放音乐)了。
我们有那么两三个(音乐)主题是不会缺席的。我们不会播放那些抒情的、浪漫的乐曲,都是那些能在麦克风前高声呼喊的音乐。我会播放我们设置好的歌单,这里面的音乐都是能够活跃气氛的。
——你最喜欢梅西在什么时候的专注度?
我最喜欢里奥早上的样子,就是他刚起床的时候。因为我们每天都会一大早就和德保罗一起喝马黛茶。
之后其他人会陆续起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作息时间。帕雷德斯和迪马利亚是(早上)10:30(起床);奥塔门迪是11点或11:30(起床);洛塞尔索是12点(起床)。
好了,我们已经知道谁爱睡懒觉了。
所以我们可以在喝马黛茶的时候享受一点点亲密的关系。
这是最美妙的事情,是最自然、最随性的时候。
——球队里最“惹人讨厌”的三个“烦人精”是谁?
尼科-冈萨雷斯是时时刻刻都最惹人烦的人之一。罗德里(德保罗)让人受不了,而我跟他不相上下,所以我们经常一起“谋划”,让所有人都疯掉。
——谁的脾气最坏、最情绪化?
如果你在奥塔门迪开始玩(Google)Play的时候去烦他,那你肯定要挨一拳的。
——小组赛的对手
我很喜欢这个小组,对手都很有竞争力,也靠着各自的特点进入了世界杯。
2014年我们(小组的对手)有波黑、伊朗和尼日利亚,我们最后也都没能轻松赢下他们。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越默默无闻,那他们给你带来的麻烦就越多,你就必须带着压迫感、紧迫感和头脑去面对他们。
——世界杯冠军的前景分析
各届世界杯之间多多少少都是有相同之处的,不会有太多的惊喜的。
一旦进行到了四强或者半决赛,那么基本上就都是那些有历史底蕴的球队了。
世界杯只有一个月时间,你必须和全世界(其他的球队)保持一致的步调,一切进展顺利的话,加上一点运气,就可以拿到正确的钥匙(通往冠军)了。总而言之,你需要击垮所有的优秀球队,需要战胜世界上最好的一批球队来赢得世界杯冠军。
——是否会排练进球后标志性的舞蹈?
人们很想看到(我跳舞),也很期待。
——还未买到世界杯主题曲专辑的小样
我和家里人说了,让他们去买专辑。这是能够永远存留的记忆,但是现在在欧洲,这张专辑还没有发行。
(吃肉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