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英超!阿森纳笑傲德比+强势领跑 切尔西绝杀 利物浦太惨

英超第9轮,豪门纷纷出击,本轮的英超非常精彩,两大超级德比“北伦敦德比”和“曼市德比”,其中北伦敦德比,阿森纳主场3-1完胜热刺,送给死敌赛季首败。利物浦险些上演“二追三”,0-2落后的情况下3-2实现逆转,但可惜被特罗萨德的帽子戏法绝平。切尔西的加拉格尔绝杀水晶宫。还有埃弗顿逆转南安普顿、纽卡大胜富勒姆的比赛也是荡气回肠,不得不说,英超太狂野了。
图片
阿森纳主场3-1痛击热刺,送给对手赛季首败。其实本赛季当大家谈论更多的是阿森纳和曼城的时候,热刺也用一场场经济实惠的胜利排名前三,之前一直保持不败,但如今遇到阿森纳,他们输了球。比赛中阿森纳的两大后腰托马斯和扎卡取得进球,热苏斯更是将把握机会的能力体现的淋漓尽致,阿森纳主场3-1击溃对手,8轮比赛仅仅丢了3分,稳居英超第一名。
图片
利物浦险些上演让二追三的好戏,面对实力不如自己但排名却更高的黑马布莱顿,上半场的利物浦就丢了2个球,特罗萨德连续进球,菲尔米诺的进球让利物浦半场1-2落后,红军场面也不占优。下半场菲尔米诺梅开二度,利物浦角球机会,韦伯斯特自摆乌龙,利物浦3-2实现反超。本以为利物浦会在主场大逆转取得胜利,没想到布莱顿的特罗萨德无人盯防轻松抢点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第83分绝平利物浦,双方战成3-3平,利物浦丢了2分。
图片
切尔西和水晶宫的比赛也是伦敦德比,切尔西队的前锋奥巴梅扬取得进球,时隔334天,打进了自己重返英超的首个进球,扳成1-1平。加拉格尔在第90分钟绝杀水晶宫,2-1成功取得胜利。切尔西本赛季的投入非常多,接近3亿欧元,但可惜的战绩不佳,冠军教头图赫尔也因此下课,此前的两场欧冠比赛,切尔西都没有取得胜利,球队压力很大,如今加拉格尔的绝杀来的很及时,本赛季的切尔西多次绝杀,确实命硬。
图片
纽卡斯尔本轮大胜富勒姆,这支土豪球队斩获赛季第二场胜利,非常不容易,威尔逊、肖恩-朗斯塔夫破门,阿尔米隆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他们以4-1击败对手,拿下第二场胜利之后排名飙升到上半区。
图片
曼城和曼联将会在本轮交手,曼市德比也是英超的重头戏,看起来曼城的实力占优,而且还是主场作战,但这种级别的比赛往往存在很大的变数,并不是纸面实力就可以左右的。现在的曼城落后阿森纳4分,曼联在英超也强势崛起,期待他们之间的对决。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