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郭艾伦强化抛投+中投,助力进攻蜕变!球迷却直呼瘦了太多

今年休赛季,其实郭艾伦并没有什么时间进行单独训练,也无法进行特训。不过在回到国内之后,郭艾伦就开启新赛季的备战。之前在北京的时候,郭艾伦特训了自己的持球单打。而在这段时间,郭艾伦在队内也进行了特训,以来加强自己的两个方面。
图片
一个方面是自己的抛投。毕竟作为后卫,抛投是至关重要的。郭艾伦除了上篮之外,就是希望增加自己抛投的命中率。如果这个点完成弥补之后,郭艾伦在上篮的时候会更加难防。甚至就辽宁来说,这项技能是止于杨鸣的,估计私下杨鸣会好好执教一下郭艾伦。
图片
更加关键的是,郭艾伦最需要补强的还是自己的中投。上赛季郭艾伦提升了自己的三分能力,而且在整个赛季都有不错的提升。如果郭艾伦中投也提升,到时郭艾伦在挡拆之后可以选择三分,也可以突破之后中投或者上篮,这可以让其在进攻端变得更加有全面性。
图片
但就视频来看,郭艾伦确实瘦了很多。在整个休赛季,郭艾伦经历了太多的事情。一个是郭艾伦在中招之后出现了消瘦。还有一方面就是签约、舆论等事情,这对于他完全就是内耗。而在这一系列的事情之下,对郭艾伦整体的影响非常大。但不得不佩服一下郭艾伦,他可以在短时间内立马调整过来,他的心理承受力确实值得钦佩。
图片
反正现在郭艾伦已经和辽宁完成了一份2年的续约,他肯定希望帮助球队完成三连冠。至少就目前的阵容,保持三年内夺冠的还是有可能的。等到两三年之后,估计辽宁老一批球员的统治力会大幅下滑,他们冲冠的最佳时机也就这几年了,期待一切顺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