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版锡安扣嗨了:双手背扣点燃球馆 奥尼尔希望他别因减重而受伤

北京时间10月2日,在鹈鹕公开训练赛上,瘦版锡安扣嗨了——空接暴扣和双手背扣点燃球馆;相比之前,锡安明显变得更壮更瘦了,对此奥尼尔希望他别因减重而受伤。

在今天鹈鹕队公开训练赛中,锡安多次暴扣点燃现场,底线切入后空接暴扣以及完成高难度折叠背扣,很明显锡安的身体状态很好,早已不受伤病的困扰;在今年媒体日,锡安曾表示自己正处于生涯最好的状态,现在跑得更快跳得更高了。

对于锡安减重,奥尼尔表示:当年我只要减重变瘦,对抗就会让我变得更容易受伤,但当我壮起来,看着是身材有些走样,可我就是不会受伤了;当我没减重时,我撞到别人或者被犯规根本没什么感觉;我更喜欢锡安没减重时的样子,在球场上对手会给他上对抗,他会遭受严重的犯规,希望他的小身板能够抗住。

奥尼尔不希望锡安减重,但自从锡安进入联盟以来,外界更希望他减重,如今锡安确实变得更瘦了,希望新赛季他能健健康康地打完整个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接受采访时锡安和英格拉姆笑着对视,莺歌坏笑表情和邋遢造型太抢镜。​

今日训练后锡安为现场球迷签名,接受采访时谈到CJ和小南斯续约,锡安表示:很高兴看到CJ与小南斯这样的老将愿意留在新奥尔良。在我生涯的前三年,身边的队友总是在变。现在看到一些老将愿意留下来并想要和我们一起创造一些特别的东西,这意义重大。

今夏CJ-麦科勒姆和鹈鹕提前续约2年6400万美元合同,小南斯续签2年2160万美元合同。

上赛季锡安因伤缺席整个赛季,新赛季他将伤愈复出,携手英格拉姆再次冲击季后赛,甚至有望扮演黑马搅乱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