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动态汇总:勇湖大战票价历史第二,两悍将续约,ESPN预测勇士第八

关注NBA的朋友们,大家好!在漫长的休赛期,NBA球星的动态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重点。亚当斯续约灰熊,小南斯续约鹈鹕,国王连续16年不进季后赛创纪录,勇士湖人票价创历史第二高,德罗赞称拉文是联盟前5或前10,ESPN预测勇士第八,湖人可能继续交易两首轮。下面我们来详细看看:

1、亚当斯续约灰熊。据ESPN报道,亚当斯已经与灰熊达成了一份2年252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续约完成后,亚当斯的合同为3年4310万美元,2025年到期。

2、小南斯续约鹈鹕。据ESPN报道,小南斯和鹈鹕达成2年216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达成提前续约后,小南斯的合同将变成3年3130万美元。注:过去一个赛季,小南斯两次被交易,先是2021年休赛期被骑士交易到开拓者,又是2022年交易截止日前被开拓者交易至鹈鹕。

3、阿德巴约:我能从1防到5。当被问到哪些球员可以高效的从1号位防到5号位时,阿德巴约表示,我,追梦,或许还有字母哥。

4、基德:丁威迪将和东契奇首发搭档。基德表示,丁威迪只需要做他自己即可,他将与东契奇一起首发。有些人可能觉得这是不同的角色,但实际上他上赛季有时候已经与东契奇搭档过了。当你身边有一个能吸引对手很多注意力的球员时,你的比赛就变得轻松一些,并且我认为丁威迪也能给其他队友创造机会。

5、勇湖票价创历史第二高。根据球票交易网站提供的数据,北京时间10月19日勇士主场迎战湖人的新赛季揭幕战是该网站常规赛历史上票价第二昂贵的比赛。该场比赛平均成交票价为897美元。历史唯一票价更昂贵的常规赛是2016年科比的生涯谢幕战,平均成交票价为1137美元。

6、杜兰特:每年季后赛都有主力受伤。杜兰特表示,过去两个赛季,我们都没有保持足够的健康,每次季后赛我们都缺少队内主力。上赛季我们板凳席上坐着西蒙斯和乔哈,加起来薪资5000万美元的球员,我真的很想见识一下我们全员出战的实力如何。

7、德罗赞:拉文是联盟前5或前10。德罗赞表示,我觉得拉文是联盟前5或前10的球员,他什么都能做,是运动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并且可以从任何位置出手投篮,或者是打到篮下。

8、科尔:迪温琴佐是很棒的补充。迪温琴佐在勇士首场季前赛中打了17分钟,拿下9分7篮板2助攻。科尔表示,迪温琴佐真的是我们很棒的补充,他和我们的球风是如此契合。

9、湖人可能继续交易两首轮。记者Stein表示,从现在到明年的交易截止日,湖人并没有完全排除围绕2027年和2029年首轮签做交易的可能性,包括接手长期合同,但前提是做这笔交易能让湖人重回争冠行列。

10、ESPN预测勇士第八。近日,ESPN的数据模型计算出勇士下赛季的战绩排名为西部第八。对此库里表示,赛季也算出我们只有14%的概率赢下总决赛。

11、国王创尴尬记录。在今日的MLB比赛中,西雅图水手队以2-1的比分击败奥克兰运动家队,正式锁定了本赛季的季后赛席位。这是他们时隔21年首次进入MLB季后赛,他们也结束了北美四大联赛中现存最长的季后赛荒。

这样一来NBA联盟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就以连续16个赛季未进季后赛的记录,正式成为北美四大联赛中现存最长不进季后赛记录保持者。同时国王连续16年不进季后赛,也是NBA历史上最长的连续未进季后赛记录。

12、德拉季奇谈2020年总决赛受伤。谈到2020年的总决赛受伤时,德拉季奇表示,每名球员都希望夺冠,我也一样,我当时已经很接近冠军了,但不幸的是我在总决赛受伤,这让我到现在想到它时都睡不好。我仍然有饥渴感,我已经36岁了,但我依旧对比赛充满激情。注:2019-20赛季,热火与湖人对阵总决赛,德拉季奇因伤只打了2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