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版锡安训练赛狂秀暴扣 奥尼尔拿自己举例:希望他别因减重受伤

锡安在比赛中狂秀各种暴扣,引起热议。空接单手劈扣,反身折叠暴扣,那个爱扣篮的锡安又回来了!减重后的锡安,真的能减少伤病的风险吗?奥尼尔认为减重反而有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增加伤病风险,他还拿自己举例。

北京时间10月2月,鹈鹕安排了一场公开训练赛,让球迷们入场观看。锡安在比赛中狂秀各种暴扣,引起热议。空接单手劈扣,反身折叠暴扣,那个爱扣篮的锡安又回来了!

在评论区里,一些球迷为锡安暴扣着迷的同时,也在担心新赛季的健康问题。锡安通过休赛期成功减重,通过和一年前的照片对比,他明显瘦了一圈,似乎也更结实了。减重后的锡安,真的能减少伤病的风险吗?至少奥尼尔不这么认为。

“他看起来不错,我希望他一切顺利,但我还是更喜欢之前的大锡安。你们看到他的起跳了吧?一点问题没有,但他毕竟是锡安,对手肯定和他对位时会上强对抗,他会遭遇严重的犯规,我只希望他现在的小身板能扛得住。”

奥尼尔认为减重反而有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增加伤病风险,他还拿自己举例。“当年我只要减重变瘦,对抗就会让我变得更容易受伤,但当我壮起来,看着是身材有些走样,可我就是不会受伤了。”奥尼尔说道,“我没减重时,撞到别人,或是被犯规,我都没什么感觉。”

生涯至今,锡安三个赛季只打了85场比赛,虽然数据非常棒,能场均25.7分,投篮命中率超过六成,但他的健康状态总是令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