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第一!梅西职业生涯第60次&第5次连场任意球破门

在结束的一场法甲比赛中,巴黎主场2比1小胜尼斯,梅西在比赛中打入一球,任意球直接破门。比赛第28分钟,巴黎获得禁区弧顶位置的任意球,右脚内马尔假跑,左脚梅西主罚任意球,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入网,这个进球帮助巴黎取得1比0的领先。

这是梅西第一次在巴黎利用任意球机会取得进球,也是梅西个人职业生涯第60次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为任意球破门现役第一的球员,其中在巴萨50球,在阿根廷国家队9球,在巴黎1球

这还是梅西第5次连场取得任意球直接破门(其中还有2次是连续3场取得任意球破门),在9月份的国际比赛日阿根廷3-0击败牙买加的比赛中,梅西刚刚打破了个人450天的任意球进球荒,如今梅西找回了任意球的感觉,取得连场任意球破门。

梅西在世界杯前夕再次解锁任意球功夫,这对巴黎和阿根廷而言真是好消息。只要给梅西球权,他就能创造无限可能性。

加油梅西,祝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