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发来贺电祝贺中国女篮世界杯夺银

图片
2022年FIBA女篮世界杯决赛,中国女篮迎战美国女篮,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篮以61-83不敌美国女篮。赛后中国篮球之队官方发布文章,社会各界发来贺电祝贺中国女篮世界杯夺银。
文章原文:“北京时间10月1日,2022年女篮世界杯在澳大利亚悉尼落下帷幕,由郑薇挂帅的新一届中国女篮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平历史最佳战绩的世界杯亚军。这是中国女篮自1994年在女篮世锦赛上取得第二名之后,时隔28年再次杀入决赛站上领奖台。
中国女篮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诠释了勇敢、担当、敢打硬仗、一往无前的中国女篮精神,给人们带去了观赛上的享受和精神上的鼓舞。
在中国女篮取得好成绩后,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向中国女篮发来贺电,希望中国女篮以此次世界杯夺银为契机,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加强备战,在巴黎奥运会上取得更好成绩。
截止到10月1日21点,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北京市篮球协会、内蒙古篮球协会、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篮球协会、吉林省篮球协会、河南省篮球协会、广东省篮球协会、海南省篮球协会、四川省篮球协会、云南省篮球协会、青海省篮球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篮球协会等单位也陆续向中国女篮发来贺电。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中国女篮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为祖国赢得更多的荣誉。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国女篮的支持和鼓励,中国女篮将砥砺前行,在今后的比赛中努力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大的荣誉!”
中国女篮本届赛事得到银牌,时隔28年再夺女篮世界杯亚军。
(虎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