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NBA旧将上演打铁盛宴 所在球队被快船狂胜40分 想要重返联盟真难了

其实这几年的NBA季前赛,都会有不少海外联赛球队和NBA球队交手,此前包括皇马这个欧冠的豪门球队,就曾和雷霆有过交手,并且险些取得了胜利,而稍早前,来自以色列联赛的马卡比拉阿纳纳则与快船进行了一场季前赛。
图片
快船雪藏多名核心,球队仍以40分大胜马卡比
图片
由于是季前赛,所以泰伦卢也并没有把球队的核心沃尔、莱昂纳德、乔治、雷吉派遣上场,可即便如此,马卡比在面对这样一支NBA球队,还是没能够取得胜利,在首节便以16比37落后对手多达21分,除了在第三节因为快船有所放松,双方战成29平,其余三节快船都在单节取得了领先,由于双方的实力确实很有悬殊,最终马卡比以81比121惨败快船40分,吞下了这次美国之旅的首场败仗。
马卡比阵中有4名前NBA球员,合计30中7仅有25分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马卡比阵中竟然拥有四名曾经效力过NBA的球员,分别是诺里斯科尔、布里安特韦伯、特伦斯琼斯和桑韦尔,这次代表海外联赛球队和NBA球队交锋,本该是他们为自己赢得证明的契机,可惜这四位球员竟然没有一名球员得分上双,科尔全场8投3中,拿下6分,竟然是四名球员中投篮准心最高的那位。除他之外,韦伯10中2,仅有8分入账,琼斯7中1,拿下4分,而桑韦尔虽然砍下7分,但5次出手仅有1次命中。也就是说这4名前NBA球员,合计30中7,一共只得到了 25分,确实是有失前NBA球员的这个身份。
状态低迷,这四位NBA旧将想重返联盟基本无望
图片
其实这几年有不少NBA球员在被联盟淘汰后,都会去到海外联赛讨生活,这次可以重返美国,和NBA球队交手,如果他们能够打出不俗表现,确实有机会获得这些NBA球探的青睐,探寻在未来重返联盟的机会。前不久热火冠军后卫科尔更是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了美洲杯的比赛,并且打出了不俗表现,结果这次季前赛的首战,想要凭借着两位数不到的得分,去重新打动NBA,难度可想而知。
图片
在打完这场和快船的季前赛后,马卡比还要分别和开拓者、雷霆等NBA球队交手,如果这四位前NBA球员真要把重返NBA当做目标,确实是需要用实际行动来为自己赢得证明才行了,否则只能继续流浪于海外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