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对决夜!阿森纳22脚射门,笑傲德比,罗马结束对国米11场不胜

随着国际比赛日的结束,欧洲足坛又拉开了序幕,本周末五大联赛的多支豪门球队都登场亮相,尽快摆脱FIFA病毒的影响,迅速进入到赢球的轨道当中,也就成为了豪强共同的目标,其中豪门之间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检验球队状态和战斗力最好的舞台,英超赛场积分榜第一名的阿森纳主场迎战第三名的不败热刺,以及意甲赛场穆里尼奥执教的罗马队客场挑战国际米兰,也就成为了球迷最为关心的巅峰对决,率先开打的北伦敦德比战,阿森纳主场踢出了行云流水的进攻,最终3-1打破了热刺本赛季英超的不败金身,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客场作战的罗马队,靠着穆里尼奥针对性极强的部署,取得了各项赛事面对国米的首场胜利,同时也送给了蓝黑军团前八轮比赛第四场失利!

阿森纳3-1热刺

阿森纳和热刺的对决,就是两种不同风格的直接对话,信奉传控足球的阿尔特塔,让枪手延续了漂亮足球的传统,而孔蒂执教的热刺队,则是坚定的防守反击足球风格,此役主场作战的阿森纳,从比赛的一开始就牢牢掌握住了主动权,在控球率达到65%的情况下,创造出了22脚射门,这也是他们能够笑傲北伦敦德比战的重要原因。

上半场第11分钟,托马斯就帮助主场作战的阿森纳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在接到本怀特非常舒服的传球之后,托马斯在大禁区前沿直接起脚攻门,洛里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也做出了扑救动作,却无力改变皮球入网的现实,阿森纳早早就取得了1-0的领先。

在热刺队利用点球将大比分扳平之后,主力门将洛里却在防守端送出大礼,奋力挡出阿森纳球员第一脚射门之后,洛里并没有将球控制住,而罗梅罗也非常犹豫,没有第一时间将球踢出危险区域,这也给了热苏斯机会,后者趁乱将球打进一球,帮助阿森纳夺回领先优势。

随后被罚下一人的热刺,更是全面陷入到了被动当中,第67分钟扎卡在热刺禁区拿球之后,冷静低射远角,再一次洞穿了洛里的十指关,帮助阿森纳3-1笑到北伦敦德比战,也打破了热刺队新赛季的不败金身。

国米1-2罗马

如今罗马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职业生涯最大的成功之一,就是率领国际米兰开创了伟大的三冠王时代,如今再度回到意甲赛场,狂人已经成为了蓝黑军团的对手,此役客场挑战国米,穆里尼奥因为禁赛无法现场指挥,但是他仍然用针对性极强的部署,帮助罗马客场凯旋。

此役狂人在锋线上派出了佩莱格里尼、迪巴拉和扎尼奥洛三名速度型的锋线,希望能够用速度优势创造出更多得分的机会,在迪马尔科帮助主队打破僵局之后,迪巴拉在第39分钟用一记漂亮的凌空斩,帮助罗马队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穆里尼奥依旧让表现不佳的佩莱格里尼留在场上,后者也用一记助攻回馈了狂人的信任,第75分钟佩莱格里尼主罚的任意球,准确找到了斯莫林,后者头槌破门,帮助罗马2-1客场逆转了国米。

在阿森纳赢得北伦敦德比战之后,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蓝月军团4分领跑积分榜,而罗马队在强强对话结束之后,取得了12次面对国际米兰的首场胜利,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前八轮的第四场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