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午报:湖人训练赛詹威取胜,篮网一签一裁,灰熊险胜雄鹿

关注NBA的朋友们,大家好!随着季前赛的开始,漫长的休赛期即将结束,今天有一些球星的动态值得关注。湖人内部训练赛詹威取胜,哈姆看好浓眉+琼斯的内线组合,季前赛灰熊险胜雄鹿,篮网一签一裁,吹杨父亲坚信儿子很多数据会排在历史前5。下面我们来详细看看:

1、吹杨父亲:吹杨很多数据会排在历史前5。美媒列出NBA历史上场均回合占有数最高的球员:东契奇、艾弗森、吹杨、乔丹。吹杨父亲转发并写道:我敢打赌我的儿子在退役时,他的很多数据都会排在历史前5位。不过每次有人向他表达爱意或者称赞他时,你们的态度,我不会理你们。

2、湖人内部训练赛詹威取胜。据报道,詹姆斯和威少为首的紫衫主力队在公开训练赛中击败了灰衫替补队。紫衫队阵容:詹姆斯、威少、纳恩、琼斯、斯维德、加布里埃尔、莱恩。灰衫队阵容:贝弗利、里夫斯、布莱恩特、安德森、克里斯蒂、小皮蓬、胡夫、培根。

3、乌度卡未婚妻出现在洛杉矶街头。近日Nia Long被球迷发现出现在洛杉矶街头,跟随她一同出行的还有她与乌度卡的儿子Kez。当被问及对乌度卡与凯尔特人女员工发生婚外情的事件的看法时,Nia Long保持沉默,说她不想发表任何评论。注:乌度卡与Nia Long自2010年开始交往,他们至今没有结婚,但已经有一个儿子Kez。

4、浓眉:我和詹威都很无私。浓眉表示,我们三人是无私的队友,我们想传球,想为队友做点什么,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必须行动起来,我认为这是我们希望从我们三人身上看到的最大变化,无论谁得到机会,我们都要打出侵略性,因为这将为其他所有人打开空间。

5、哈姆:三巨头都有望出战季前赛首战。哈姆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三巨头都会出战,我希望看到三人均出战,不过最终的决定将在比赛日当天作出。

6、前NBA球员尼克-杨发布一条推特:现在全世界人打球都像我和JR-史密斯一样。

7、季前赛灰熊险胜雄鹿。今日NBA季前赛灰熊对阵雄鹿的比赛已经结束,凭借比赛最后时刻18-3的一波大高潮,灰熊后来居上107-102客场击败雄鹿。灰熊罗迪18分、洛夫顿17分、拉拉维亚15分、阿尔达马13分7篮板4助攻、威廉姆斯11分、钱德勒11分4篮板8助攻。雄鹿沃拉21分8篮板,阿伦15分5篮板。

8、篮网一签一裁。据报道,篮网签下了布兰登-雷切尔,同时他们裁掉了凯泽-盖茨。注:23岁的雷切尔身高1.98米,他上赛季在篮网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打球。

9、德安东尼观看鹈鹕训练。据报道,迈克-德安东尼今日到场观看了鹈鹕的训练。注:德安东尼上赛季担任鹈鹕主帅威利-格林的顾问,休赛期他面试了多个主帅职位。

10、普里查德:联盟已没有纯控卫了。绿军球员普里查德表示,现在的这个联盟已经没有所谓的纯正的控球后卫了,控球后卫也必须要出手投篮,所以每个人都必须要这么做。我过去一直在训练我的持球技术,但现在我要做出些调整了,我要提升自己的无球能力。

11、斯马特:我们有三位造进攻犯规的大师。谈到格里芬的加盟时,斯马特表示,相信下赛季球队中会有一个制造进攻犯规的比赛的。我们有三位很会在比赛中制造进攻犯规的球员,这肯定会非常有趣的,我们每一天都会互相较劲,这能让我们变得更好。注:里芬上赛季26次制造对手进攻犯规,并列NBA第一。怀特上赛季25次制造对手进攻犯规,排名联盟第三,而斯马特的次数为16次,并列排在联盟的第10位。

12、哈姆:浓眉+琼斯的内线组合很好。哈姆表示,对浓眉和琼斯的内线组合感觉很棒。琼斯能设置一些很好的掩护和顺下,而浓眉在篮下很有威胁。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它会变得更好,我们会增加更多的人,让事情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