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球迷找李月汝签名不停大喊“张月汝”,同伴无语:别丢人了

在刚刚过去的女篮世界杯中,中国女篮追平历史最好成绩,获得亚军,这让姑娘们收获了很高的关注度。队内像李梦、韩旭、李月汝、杨力维、王思雨等人,都圈粉无数。可是,却有一位李月汝的球迷,在索要签名的时候,闹了个大笑话。

李月汝和韩旭所组成的内线双塔,是中国女篮的杀手锏,两人不管是轮换,还是齐上阵,都能给对手很大威慑。二人在本届世界杯发挥极其出色,分别入选了最佳第一、第二阵容。而且,两人还都非常年轻,未来很多年都是中国女篮的保障。

在摘得银牌之后,中国女篮队员们受到多方追捧。在她们排名领奖的时候,通道周围的球迷,也趁此机会索要签名。可是,据一段流出的视频显示,一名球迷在向李月汝索要签名的时候,却不停大喊“张月汝”,让人感觉不尊重的同时,又有点啼笑皆非。

球迷将早已准备好的球衣、笔等,扔向通道,希望李月汝能够给予签名。但队员们正在等待亮相,时间紧迫,所以李月汝表示,等一下等一下,现在没有时间,不好意思。李月汝双手合十,向球迷致歉。

球迷仍然不死心,不停大喊“张月汝”。身后的韩旭,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趴在李月汝的耳边提醒她,不明白为何球迷要喊她张月汝。

李月汝也很惊诧,并表示,自己也很想知道。

李月汝向球迷喊话:你知道,我叫啥吗?哈哈哈哈。旁边的韩旭说道:她叫李月汝。

此时,这名男球迷才意识到自己喊错了,尴尬无比,再也不吭声了。而旁边的女同伴却不放过他,直呼:别丢人了。

对此,网友们展开花式评论:你个假粉。真张冠李戴。又叫错名字,又扔东西,挺没礼貌的。这种其实是叶公好龙,跟风追星,没啥意义。跟键盘侠一样,他们只喜欢赢,而不是喜欢这项运动。我怀疑越来越多人眼红我们李氏家族姑娘有出息,硬要帮她们改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