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格自曝激励曼联妖星对话!想补强锋线,冬窗或3500万买新射手

曼联主帅埃里克·滕哈格与前锋马库斯·拉什福德,本周同时荣膺英超官方评选的9月最佳,重现了2019年索尔斯克亚与拉什福德包揽联赛最佳的一幕。得奖后,荷兰籍主帅也透露了他执教曼联第一天开始,对拉什福德所说的激励话语。
图片
拉什福德是上赛季表现最为挣扎的曼联球员之一,只打入5球,失去首发位置,甚至想离开老特拉福德。但滕哈格帮助这名24岁的英格兰前锋改善了表现,前6轮英超联赛中,拉什福德已经打入3球,并助攻2次。
滕哈格坚称自己相信拉什福德是曼联的一名有潜力球员,因此现在其表现并不令人惊讶。「从第一天起,我就很兴奋能和马库斯(拉什福德)一起工作,」滕哈格告诉英国天空体育,「我看到了他的状态,我也知道了他的影响力和潜力。现在,他把这种潜力在球场上表现出来了,所以我对他的进步感到非常高兴。」
曼联新帅披露,他给拉什福德的建议是微笑踢球、全力以赴、享受挑战。「执教的第一天,我就告诉他,我想看到你每天微笑。我们说过,训练课是教练安排的,然后关键就看你是否享受训练,并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因为如果你在训练中感到压力,并享受它的时候,你就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只要你努力,肯定就会进步,会在场上表现出色。这样一切就简单了,你的表现自然提升。」
图片
拉什福德因伤缺席了曼联上个月的欧联杯小组赛,并且无缘回归英格兰队,但他的伤势已经恢复,有望首发出战曼城。不过,尽管拉什福德表现提升,但他依然不是射手型的前锋,不擅长背身拿球。因此,曼联未来被认为肯定将引进新中锋。
葡超球员冈卡洛·拉莫斯(Goncalo Ramos)被认为是曼联考察的目标,并且最早可能在1月份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引进。拉莫斯取代了今夏转会利物浦的卡尔文·努涅斯,成为本菲卡的头号射手,12场比赛打入8球,助攻6次,包括在欧冠对丹麦中日德兰的比赛大演帽子戏法。
冈卡洛·拉莫斯不久前才与本菲卡续签到了2025年,葡萄牙「JN」报道称,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曼和纽卡斯尔联等球队,都对拉莫斯非常关注。但曼联仍然认为完全可以得到他,本菲卡的标价据说只有3500万英镑而已。
图片
这位21岁的葡萄牙前锋很有自信,认为自己拥有成为现代9号球员的所有素质。「如今的中锋需要更加全面。」冈卡洛·拉莫斯解释道,「过去人们认为前锋只需要进球,其他都不重要,但近年来这种形象正在一点点改变。对于一名中锋而言,更多地参与比赛变得越来越重要,你需要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联系攻防,参与逼抢。在跑位时,你通常不得不出现在其他位置,执行不同的战术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