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特休战,戈登自动上位!火箭首发5虎基本出炉,3后卫+双塔搭档

为期3天的训练营结束之后,火箭队又休整了2天时间,在这2天里,火箭队完成了一笔规模很大的交易——仅限于规模大。火箭队用4位边缘球员换来了雷霆队的4位边缘球员,之后火箭队又裁掉了换来的后卫杰罗姆,让阵容缩减至了19人。接下来在计划当中,火箭队管理层还会买断从雷霆队被交易来的前锋哈克里斯。

交易完成之后,火箭队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接下来火箭队会与马刺队在北京时间10月3号上午7:00,进行一场季前赛的对决,这也是火箭队安排的4场季前赛里的第一场。从3号到15号12天的时间里,火箭队共有4场季前赛要打,而马刺队则是第一个对手,火箭队也是主场迎敌。

不过遗憾的是,火箭队的小前锋杰肖恩-泰特,本场比赛应该不会出场。火箭队给出的原因是,泰特有伤在身无法出战。具体的伤势是:左脚踝酸痛。按《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的话来说就是,泰特的伤根本没什么大碍,只不过火箭队为了保险起见,并不想让泰特出场冒险,毕竟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性质的季前赛而已。

费根还表示,若这场比赛是NBA常规赛的话,那泰特肯定会出现在比赛当中。泰特今夏与火箭队签下了一份3年221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新赛季也将是他新合同的第一年,但在火箭队首场比赛里泰特就休战了,多少有点遗憾。但对于火箭队的其他锋线球员来说,这也是个难得的机会。

比如33岁的戈登就是最大的受益者。虽然让新秀塔里-伊森首发的呼声很高,但说实话,戈登才是最佳的首发小前锋人选。之前火箭队训练营期间,戈登就被分在了首发组,与小波特、杰伦格林、史密斯和申京一队。泰特是最有可能挑战戈登首发位置的球员,不过这场比赛泰特确定不打的话,那戈登就基本上锁定了火箭队首发小前锋的位置。

泰特休战,戈登自动上位。火箭队对战马刺队的首发5虎,也基本上已经出炉了:控卫小凯文-波特、得分后卫杰伦-格林、小前锋戈登、大前锋贾巴里-史密斯、中锋申京。3后卫+双塔的搭档,也是火箭队惯用的首发模式。

由于泰特不出场,所以新秀伊森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预计会在20-30分钟左右。由于戈登的能力早已被大家所熟知,所以预计火箭队不会让戈登出场太长时间,20分钟左右大概就是上限了。3号位上的剩余时间,则会由伊森、马修斯甚至是小马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