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游记,十月的彩色日照怎么玩

十月的日照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光,此时走进日照,犹如走进一幅多彩的油画世界,大海的蓝,云彩的橘,森林的绿、沙滩的金黄……美不胜收
图片
旅行笔记
打车的时候司机强烈介绍的餐厅不要无脑冲,很可能会踩雷。
提前写好出行清单,行李箱一定要确认后再盖上,不要遗漏物品,重新买很麻烦。
旅行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和卫生,一定要带上足够的口罩、湿巾、酒精棉片等。
图片
有趣的景点
日照海滨森林公园
来到海边一定要体验一次海边骑行,电驴和自行车都可,这是夏天最向往的事情了。森林公园海岸线优美,基本没有上坡下坡路段,体力差的也完全ok,重点是沿途的风景,每一帧都美的像幅画。
图片
日照万平口景区
去海上冲浪,立在冲浪板上,体验驰骋在海面上的感觉,去坐香蕉船,转弯的时候整个身体都贴在海面上,感受海水迎面拍打的刺激。如果你是开车来的也没有关系,停车场面积超级大,随时都有空位。
图片
日照海洋美学馆
在美学馆能真正体验海边度假的自在,鳞次栉比的路边石房子,碧绿的海边大泳池,布满娱乐设施的儿童游乐园,还有趣味性高的水上皮划艇,有动有静,营造你喜欢的度假感。
图片
日照日出东方海之秀
这是一场灯光秀,结合了彩色激光、4D动画、喷泉、水幕、烟花等新型技术,门票一百多元。看演出一定要提前一点入场去挑选位置,最好是中间的,太靠前很可能把衣服喷湿。
图片
餐厅推荐
巧克力渔家
身边所有日照朋友都力荐的一家餐厅
茅庐印象:新派川菜,在万象汇
和泰隆:高端海鲜私房菜。
福岚海沙子面
兰桂园,西餐
前王院海鲜食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