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4比赛看点前瞻|杰克逊阿伦争夺MVP,马霍姆斯再战老汉!

图片
重回坦帕湾,马霍姆斯能够带领酋长成功复仇吗?
杰克逊阿伦提前上演MVP对决?
图片
在许多球迷心中,拉马尔-杰克逊和约什-阿伦二人是目前MVP竞争的领跑者,而本周他们将会迎来正面交锋。目前,辣妈传球达阵10次,传跑总计12次达阵,两项均领跑NFL;阿伦9次传球达阵,传跑总计10次达阵,两项在NFL中也均仅次于辣妈。有趣的是,他们二人都是2018年的首轮秀,因此关于他们俩谁更好的争论也从未停止过。本赛季至今,二人都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因此这场交锋也更加有意义。
图片
上演巅峰对决的可不止杰克逊和阿伦,他们的两名最信任的传球目标也同样将上演巅峰对决。乌鸦近端锋马克-安德鲁斯目前在接球码数榜上领跑所有近端锋,而比尔外接手斯蒂冯-迪格斯更是目前暂时的接球码王。此外,本赛季当迪格斯被当作传球目标时,阿伦的传球评分为145.4;当安德鲁斯作为传球目标时,辣妈的传球评分为126.4;这项数据二人也均为联盟最高。
图片
小马哥带队重游坦帕能否顺利复仇?
图片
许多球迷也许还记得第55届超级碗,当时的卫冕冠军酋长惜败主场作战的海盗,错失冠军;海盗成为了NFL历史上首支在主场捧起超级碗的球队,布雷迪也在加盟海盗后的第一个赛季便拿到了自己生涯的第5个超级碗MVP。本周,“小马哥”马霍姆斯将会带领他的酋长时隔一年半重游坦帕,他能否完成复仇呢?
图片
马霍姆斯和布雷迪各自在多项数据中占据NFL历史榜首。马霍姆斯生涯场均传球码数300.7码,场均传球达阵数2.4次,生涯传球评分106.1,三项均为NFL历史最高;而布雷迪的245场生涯总胜场、85193码传球总码数、627次传球总达阵则令其他四分卫望尘莫及。不过,马霍姆斯本赛季的表现依然优秀,但是布雷迪本赛季却似乎始终没有找到状态。酋长和海盗在上周的比赛中都最终惜败,本周他们谁能阻止连败呢?
图片
国西老对手再度相遇将会擦出什么火花?
在近几年里,49人似乎总能在比赛中拿捏公羊,许多球迷甚至笑称49人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打公羊”。不过,此前交锋面对公羊6连胜的49人却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输掉了最重要的一场。在国联决赛中,公羊以20-17击败49人,扬眉吐气的同时昂首挺进超级碗,并最终取得了超级碗冠军。不过,在那场比赛前,主场作战的公羊不把球票卖给旧金山区域的球迷,这也曾经掀起了不少49人球迷的抱怨。本次49人回到主场,不知是否会为公羊带来同样的“款待”。
图片
公羊和49人队内都拥有一名顶尖外接手:卡普和萨缪尔。上个赛季,卡普历史性地夺得了NFL接球三冠王,而萨缪尔则又冲又跑化身全能王。不过,本赛季至今,二人的接球码数都并没有排进联盟前五,萨缪尔甚至本赛季还没有过单场接球破百码的比赛。本周,二人面对熟悉的对手,能否再次统治对方的防守呢?
图片
本周比赛转播赛程表,赶快为你想看的比赛设好闹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