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内训练赛!浓眉称湖人防守很棒,詹姆斯假投真传助攻队友

北京时间10月2日,湖人内部继续开展训练赛,随着季前赛的火热进行,常规赛距离球迷真的不远了。新赛季开始之前,湖人队早早进入了准备模式,从刚开始的单一训练,到现在进入队内训练赛状态。沉寂了两个赛季的湖人,要在新赛季搞出点动静了,2022-2023赛季的湖人队让人充满期待。

接下来,湖人的季前赛也相当重要,在上赛季湖人季前赛全部输球,也预示了湖人整个赛季的低迷,最终无缘附加赛。新赛季开始之前ESPN也预测了湖人队的实力排名,ESPN认为湖人队在新赛季的战绩不会太理想,把湖人排在了西部第九的位置上。不过不用担心,上赛季的总冠军勇士队也被ESPN排在了第八的位置,所以这些排名看看就行了,并不是很靠谱。

在湖人的训练赛中,詹姆斯、浓眉都有不错的表现,主教练哈姆也在场边悉心指导,球员们已经进入比赛状态了。其中詹姆斯一招假投真传也是玩得很溜,最终将球传给琼斯完成暴扣,作为一名老将詹姆斯能给湖人提供太多帮助了,年轻球员真应该和詹姆斯好好学学技术。

浓眉在采访中也谈到了湖人的情况,认为湖人的防守非常棒,篮下有自己和琼斯坐镇,外线有詹姆斯、威少以及纳恩,在阵容搭配上也具有多样性,湖人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好,湖人的新赛季值得期待。

在训练赛中,也看到了一些新援的面孔,其中安德森是上赛季的总冠军,纳恩在上赛季因为伤病没有出席比赛,还有一些NBA菜鸟。球员们在战术配合,个人进攻上都是出色的表现,年轻球员更是身体出色,贡献了太多精彩的扣篮画面。

你觉得湖人新赛季能走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