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万人关注,泉州这里沸腾了……

昨日上午
随着声声礼炮响起
图片
图片
惠安中心市区禹悦汇
惠东东岭镇
惠西黄塘镇
三大会场同时启动
超30个楼盘集体亮相
近万人亲临现场观展
超百万粉丝
通过泉州晚报社5G直播平台身临其境
惠安购房补贴新政重磅出台
房企成交金锣频响
展会现场热闹非凡
金秋购房盛宴正在进行时
图片
图片
为促进购房消费、让利群众,更好地满足购房需求,由惠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惠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泉州晚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承办的“乐居惠安 幸福安家”2022惠安购房节10月1日正式开幕,联合各家开发房企和主流媒体,发布惠安购房补贴、发放惠安购房节消费券、启动不落幕的线上购房节专场,并推出国庆置业抽万元助力金、国庆“非遗”体验季、博饼赢好礼等多项活动。优惠云集又紧贴市民需求的全新互动,让本次购房节线下房展会妙趣横生,体验感十足。
赶紧通过图片和视频
一起来感受下现场氛围吧
↓↓↓
图片
01
图片
政企携手
启幕金秋购房盛宴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购房节在一片为祖国庆生的喜乐氛围里拉开序幕。开幕式上,惠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林庆福表示,本次购房节立足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衷,通过政企互动,推出多项补贴优惠,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购房需求,将为广大群众和房地产企业搭建良好沟通平台,共同打造惠安近年来优惠力度较强、补贴力度较大的一次盛会,是一次难得的购房良机。
图片
图片
当天,备受瞩目的《惠安县促进房地产去库存若干措施》也同期出台,涵盖补贴购房消费、给予购房者子女就学优惠、适当放宽限售等一系列精准支持政策,为购房者们送上了“补贴大礼包”,切实助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实现良性循环,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与此同时,购房节充分整合了政府、房企、媒体各界资源,开辟线上购房节专场,打造集现场交流、实地看房和便捷交易为一体的综合平台,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2月28日。
图片
图片
02
图片
楼盘联盟
购房消费券上线
启动仪式上,本次购房节还对加入 “品质楼盘联盟”的各个项目进行了授牌,以“品质楼盘联盟”为主体发放的购房消费券也正式上线,关注“觅城生活”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快速抢券”或搜索“新觅城生活”小程序,选择“惠安站”进入惠安购房节活动页面,即可领取消费券,每张面额价值5000元。上线短短一天时间,该消费券已受到超过一千人点赞,近两百人领券进行购房抵用。
图片
图片
03
图片
直播连线
三大会场热闹互动
本次购房节开幕式共有三个会场,分别为惠安中心市区禹悦汇主场和惠西黄塘聚龙小镇吻峰台广场、惠东东岭金龙壹号营销中心前广场两个分会场,泉州晚报社旗下多平台全程5G直播,共有超百万人次观看直播并互动,共同感受购房节现场的热闹氛围。
图片
启动仪式之后,主会场率先隔空连线两大分会场,跟随记者的镜头探访分会场的盛况。在惠东东岭镇分会场,舞台上的表演精彩纷呈,舞台下各展位也一片忙碌,赶早而来的市民奔赴意向楼盘展位详细了解楼盘信息和优惠政策,希望能够淘到实惠好房;而惠西黄塘镇分会场,不少市民趁着国庆假期来聚龙小镇游玩,一站式看房选房,房企们也服务周到,甚至马上安排车辆送意向客户到项目现场实地参观。
图片
图片
04
图片
现场嗨爆
购房娱乐两不误
开幕式结束不久,陆续有楼盘传来客户成交的好消息,现场金锣频响。金龙壹号当天成交2套,金龙华庭成交6套,大部分项目也积累了不少意向客户,现场参观的市民纷纷表示,今天逛房展会收获多多,购房计划已经提上日程,要抓住国庆七天这个难得的购房时机,享受超值优惠,并参与万元助力金活动。
图片
除此之外,“非遗”体验活动和层出不穷的节目也将房展会彻底引爆,小记者们动手做花灯、提线木偶和惠女舞蹈表演、博饼赢好礼、互动抢答等,一轮又一轮妙趣横生的环节让现场市民应接不暇,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也参与互动,收获快乐和奖品,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国庆佳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5
图片
线上购房节
将优惠进行到底
惠安购房节线下房展会结束后,所有的参展项目和优惠措施已经同步转至线上购房节专场,市民可以通过泉州晚报社旗下专业地产小程序——泉房宝,搜索意向楼盘,与置业顾问进行线上交流、看房等相关流程,并在实际购房时享受补贴和具体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设置万元助力金抽奖环节,凡是在10月1日-10月7日认购房源的购房者,即可凭有效认购单,在经由住建主管部门确认后,参与助力金抽取。主办方将在10月10日通过泉晚楼事公众号平台,线上直播抽取过程,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