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旅游攻略,日照,大海开始的城市

防坑秘籍
不要去明码标价的大排档和餐厅,不要再景点内吃饭,价格巨贵❗️
不要再景区里买银制饰品,假的居多,想买纪念品回去送人可以买小推车上的
出门在外,如果遇到过分热情推销饭店的人保持警惕,尤其是出租车司机,很可能是托。
图片
交通
市外出行:飞机/火车/高铁,优选高铁,车站离市区约半小时路程,可以坐站内公交
市内出行:电驴/公交/出租:路程较近优选公交,每次1元,稍远的地方可以打车,不用绕路。
景点攻略
日照万平口景区
万平口的海岸线还挺宽的,所以沙滩上有各种拍照建筑物,随意走动抓拍就很出片。岸边还分了人行木栈道和自行车骑行道,互相不会打扰。
图片
日照世帆赛基地
这里有一个神仙码头,能够看超美的日落,游客少,不用担心遮挡镜头,摄影爱好者给我冲。而且有时候一群航船同时驶出港口,像万箭齐发,特别震撼。
图片
日照科技馆
科技馆新建没有几年,里面的设备都很新,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科普场馆。馆内有光和镜像馆、J粒子实验展厅等,可以带小朋友去玩。
图片
日照第三海水浴场
7月份有很多人在三浴场游泳,玩滑翔伞,不过这里的冲澡和存包服务都需要额外收费。打算拍照的话建议穿一双凉鞋,下水方便拍照也好看。
图片
日照海鲜
海鲜餐厅
巧克力渔家:日照人民海鲜平价大食堂,日照打卡首选。
和泰隆(万平口店)高端海鲜,高端和牛,高端环境。
天瑞海鲜食府,花样菜比较多。家常菜为主。
小吃大鱿鱼,海沙子面:大学城夜市。
图片
前王院海鲜食府:环境超好的平价海鲜店。
海鲜市场
石臼海鲜市场:海鲜种类超级多,还有一些稀有的海鲜,都是渔民刚打捞到的。价格中等,没有白菜价,也不会很贵。
鲁豫市场:主要是当地的小海鲜,价格方面更亲民,不过种类没有那么多,除了海鲜,还有很多水果干货可以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