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再获重奖:共1500万元奖金到位!世界亚军名利双收

北京时间10月3日,在女篮世界杯上斩获亚军的中国女篮,受到了来自各方的赞誉。与此同时,中国女篮凭借此次世界杯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很多物质上的奖励。继此前赞助商宣布投资中国女篮1200万之后,武汉盛帆女篮也宣布,将奖励中国女篮300万元奖金。
图片
武汉盛帆女篮官方宣布,奖励中国女篮的300万元奖金将分成三部分。一是奖励给本次出征的女篮国家队全体人员,包括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二是奖励给本次世界杯没有入选但参与过集训或做出过贡献的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三是补助国家女篮青年队和少年队。每个项目各100万元。
图片
而在此前,中国女篮的官方合作伙伴某奶制品品牌已经宣布,将重奖中国女篮1200万元。其中1000万现金奖励给中国女篮全体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另外200万元将以产品的形式为中国女篮运动提供营养补给。可以说,这次该奶制品品牌的出手非常阔绰。
图片
另外,对于球员个人的奖励,也已经或即将落实。此前,李梦和王思雨所在的经纪公司已经宣布,将给两人各自奖励20万元。而在央视采访连线中,内蒙古篮协主席巴特尔也宣布,将会奖励队内5名内蒙古女篮的运动员。
图片
本次中国女篮在国庆期间的出色表现,可以说给国人注入了很强的自豪感,获得一点物质上的奖励天经地义。但中国女篮也要戒骄戒躁,正如主帅郑薇所说,在世界杯取得惊喜之后,我们要更加冷静。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将是中国女篮创造历史的又一个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