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胜旧人?火箭两天才共轰42分抢双枪光芒 他们都能争最佳新秀

今天休斯顿火箭迎来了季前赛的首场比赛,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仅仅半场,火箭便取得了62-37的巨大领先,这也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火箭以134-96狂胜对手,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诚然,季前赛的胜负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是队内新人的表现实在太过惊艳了,火箭球迷不禁乐呵呵地畅想着美好未来。
图片
后场双枪被抢风头,上季还是主角如今首战成配角
图片
在摆烂的球队里,天才球员年年涌入,在前一年你可能是绝对主角,球迷为你而欢呼雀跃,而在后一年随着更年轻的天才进入球队,会发现聚光灯已经需要靠自己努力争取了。今天,格林和波特也许就体验到这一点。波特全场9中3,尽管拿到全队最高的6个助攻,但9+6+2的数据显然一般,而格林今天的表现更差,12中3全场7+3+3,今天火箭两大新人的光芒,完全罩住了后场双枪。
一战两大新秀成大腿,新赛季最佳新秀奖或花落休斯顿
图片
仅用一个半场,探花郎贾巴里-史密斯便轰下了3记三分球,狂砍15分,最终全场出战24分钟的情况下,揽下21分8板;而伊森在上半场共计只有5分钟的上场时间,但这没有关系,当下半场伊森获得大量机会的时候,他成功把握住了,最终在19分钟的时间里,伊森轰下21分10板,延续着夏季联赛的良好势头。
图片
贾巴里-史密斯在争夺最佳新秀奖有自己的优势,由于坐稳首发加上防守端的硬实力,他获得的上场时间能够得到充分保障,这非常有助于他积累其更多的基础数据,同时,伊森的这一手三分能力让他取分变得简单,在手感爆发的夜晚,一战轰出30、40,绝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再加上2米08的身高摆在那,与中锋位置上的申京一样的高度,让他可以获得更多的篮板球,由此可见,贾巴里-史密斯真的很有希望去争夺最佳新秀奖了。
图片
而伊森呢,也有不小的机会,即插即用、永不疲倦、能里能外,伊森带来的惊喜甚至比史密斯的还要多,这么一位至今表现丝毫不比史密斯差的基石型天才,仅仅用17顺位选中可太香了。能够限制他的只有塞拉斯了。
火箭的新赛季看点太多,虽然不像几年前志在争冠,但是看着那些有望成为未来联盟巨星的年轻人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并肩负其火箭复兴的使命,这种感觉,也是别有一番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