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悉尼唐人街偶遇姚明与女篮 姚主席一身黑色运动装 姑娘们身材高挑

北京时间10月3日,中国女篮已经结束了世界杯的征程,她们拿到了亚军,追平了历史最佳战绩。有球迷在悉尼的唐人街看到姚明带领女篮姑娘,前往就餐。
图片
从球迷曝光的照片来看,姚明很低调,一身运动装,走在女篮姑娘们的后面,看起来,像是当地华人社团宴请中国女篮,中国女篮看起来也没有全队参加,派出了部分球员和工作人员代表,大家都戴着口罩。
这次世界杯中国女篮取得了巨大突破,小组赛,他们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二晋级八强,这其中63分大胜韩国,创造了两队交手历史的最大分差纪录。
图片
八强战,中国女篮打破魔咒,在世界杯1998年引进新赛制之后,中国女篮首度突破八强,并且,时隔28年重返四强。半决赛面对东道主,中国女篮凭借王思雨最后时刻两罚两中,2分险胜澳大利亚,闯进决赛。
图片
决赛虽然不敌美国,但是,中国女篮追平了历史最佳战绩。这次中国女篮也在澳大利亚掀起了一股当地华人的追星热潮,决赛跟美国女篮的比赛,现场观看人数创造了国际篮联的历史纪录,超过15000名球迷涌入球馆,全场爆满,这其中有不少中国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