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重阳节高明这些地方禁止登山

明天(4日)就是重阳节了
根据民俗习惯
不少街坊都会通过
登高远眺的方式
祈求步步高升、健康长寿
目前,高明区森林火险橙色和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请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并注意防暑防晒。
图片
图片
不过,明仔提醒
高明这些地方禁止登山
10月3日17时至4日8时区政府划定的高火险区“云勇林场、皂幕山、鹿洞山、凌云山、二童观书、老香山、泰康山森林公园、将军山(观音寺)、茶山、鹭湖明珠生态农业观光项目(高尔夫至大塘面林地)”严禁人员进入该区域登山。
10月3日白天至4日白天区政府划定的高火险区“鹿洞山、凌云山、二童观书、老香山、将军山(观音寺)、茶山”严禁人员进入该区域登山。
10月3日白天至4日白天区政府划定的高火险区“云勇林场、皂幕山、泰康山森林公园、鹭湖明珠生态农业观光项目(高尔夫至大塘面林地)”允许人员登山。
明仔话你知
图片
来源:高明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高明融媒体中心、高明天气
编辑:高明融媒体中心罗婉琼
审校:谭健才、黎翠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