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国庆假期不停歇

为尽早让酒泉市民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在这个国庆假期,酒泉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不停歇,仍有700多人坚守岗位,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图片
建筑工人周敦富来自湖北武汉,这些年他参与了很多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今年年初,他参与了酒泉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建设,转眼已经离家8个月了。由他带领的63人工作小组,必须要在天气转冷前完成砌筑、抹灰工作,保证施工质量。
“我们想加班加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把这个活‘抢’下来。”周敦富说。
图片
在酒泉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施工现场,监理和安全管理人员对施工质量和安全作业进行严格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第一。同时,施工单位还储备了2个月以上的防疫物资,确保项目生产、工人生活有序进行。
图片
“国庆假期,我们实行AB交替值班制度,在思想上不松懈,在管理上不断档,严守疫情防控红线,实行全封闭管理,紧盯施工安全和质量管控,高标准、严要求,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中建三局酒泉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经理王玺说。
图片
据了解,酒泉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是酒泉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建设的重大民生工程,对提升酒泉市医疗服务水平、优化城市功能布局、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6.3亿,计划于2023年9月底建成投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酒泉日报社
酒泉融媒记者:张 静 达冷哈斯
编辑:王 冠
审核:韩 蕾 终审:李爱龙
甘肃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1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