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列梅西回巴萨十大理由:治愈伤口&是他应得的告别

直播吧10月5日讯 据阿根廷记者Veronica Brunati报道,梅西将在2023年7月1日成为巴萨球员。此新闻一出,迅速在足坛引起了梅西会不会重回巴萨的大讨论。《每日体育报》列出了梅西应该回归巴萨的十大理由。

1.治愈伤口

“尽管达成了签订新合同的协议,但由于财务和结构性障碍(西甲规则),双方无法完成续约。”这是去年巴萨解释没能和梅西续约的理由。在俱乐部效力了17个赛季后,尽管梅西愿意留下,但他最终还是离开了巴萨。这是很令人失望的一件事,梅西在离开的时候哭了,这残酷的告别让他心碎,而现在是一个治愈伤口的机会。

2.成为朋友哈维的计划中的一部分

哈维在与国米的赛前采访中说:“我想给梅西最好的,他是我的朋友,巴萨是他的家。”尽管哈维没有说很多,但的确,他们二人经常联系,没有人比哈维更希望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回归球队。与此同时,梅西也意识到巴萨的一切正在慢慢变好。

3.把Montjuïc填满

由于诺坎普要翻新,巴萨下赛季将在Montjuïc的Olímpic Lluís Companys体育场进行比赛,没有任何人可以像梅西一样在整个赛季都可以帮助巴萨填满球场。

4.在他梦想中的俱乐部退役

虽然梅西的职业生涯无法达成一人一队的成就,但他仍然可以在巴萨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梅西的职业生涯从巴萨开始,他将被永远铭记。

5.增加球衣销量

更务实的原因就是梅西将再次提升巴萨的球衣销量,同时,梅西回归对巴萨在商业交易和赞助方面也有帮助。

6.搬回巴塞罗那居住

梅西在去年离开巴塞罗那时向他的孩子们承诺过:“几年以后,我们会回到这里生活,我向孩子们保证过。”当时他并没有说自己会以球员的身份回归,但现在这是可能的。巴塞罗那已经成为梅西家人的家,他们也愿意早点回来。

7.开启新诺坎普球场

想象一下,当诺坎普翻新后重新开放时,梅西还在球队中。

8.和巴萨一起再拿一次欧冠冠军

梅西上一次夺得欧冠冠军是在2015年,欧冠冠军是梅西的一个心结。尝试和巴萨一起再拿一次欧冠冠军是一项受欢迎的挑战,如果成功了,梅西和巴萨的故事将会收获一个美丽的结局。目前,梅西希望帮助巴黎赢得欧冠冠军。

9.完成球队的新老交替

把领导队伍的权力交给像佩德里和加维这些年轻球员,没有比梅西更适合的人选了。阿根廷人是完成巴萨新老交替的完美象征。布斯克茨和莱万现在正在做的工作可以由梅西来完成。

10.他应得的告别

像梅西这样的职业生涯需要一个好的结局,梅西需要在球迷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他在巴萨的职业生涯。梅西还没有收获哈维和瓜迪奥拉那样的告别仪式,这是巴萨欠下的债。把梅西带回来,这是他应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