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布总经理调查各位置最佳:四位置与去年相同 布克成唯一变化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5日,NBA官网公布了本赛季的总经理调查报告,在各个位置的最佳球员评选中,分别是库里,布克,杜兰特,字母哥和约基奇当选。
图片
具体的排名分别为,最佳控卫的票选中,库里拿到了72%的选票,东契奇则是拿到了14%,保罗拿到了10%,特雷杨拿到了3%!而最佳分位上,布克拿到了45%,东契奇拿到了28%,库里拿到了17%,其余的比尔,哈登和塔图姆也拿到了选票。
图片
图片
而在最佳小前锋的位置上,杜兰特拿到了45%的票选,塔图姆拿到了24%,东契奇拿到了17%,詹姆斯拿到了10%,莱昂纳德拿到了3%!最佳大前锋的投票中,字母哥拿到了86%的选票,詹姆斯拿到了10%,杜兰特拿到了3%。在最佳中锋的位置上,约基奇拿到了79%,恩比德拿到了17%,字母哥拿到了3%。
图片
在这些选票中,库里去年也是这个调查报告中的最佳控卫,今年仍然是最佳。而去年的最佳分位为哈登,今年变成了布克。去年的最佳小前锋为杜兰特,今年仍然是杜兰特,去年的最佳大前锋和最佳中锋也没有变化,一直都是字母哥和约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