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布总经理调查总冠军和MVP:雄鹿力压勇士 东契奇拿到48%选票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5日,NBA官方公布总经理调查的各个选项,在各个预测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新赛季的总冠军最大热门和新赛季的MVP人选,在这两个选择中雄鹿队是最有机会拿到了总冠军的,而最有机会获得MVP的球员则是东契奇!

这两项投票具体为在哪支球队将会夺冠的选择上,雄鹿队拿到了43%的投票,而勇士队则是拿到了25%的选票,第三位的快船队拿到了21%的选票,凯尔特人队拿到了11的选票!而在谁能够拿到东部冠军的选项中,雄鹿队的票数最高,西部则是洛杉矶快船队!

而在MVP的选择中,接近半数的总经理将票投给了东契奇,他拿到了48%的投票。而字母哥拿到了34%的投票位列第二,第三位则是恩比德的14%,第四位为库里的3%!

在上个赛季的总经理调查报告中,篮网队获得了72%的选票能够拿到总冠军,但是篮网队的状态有目共睹,哈登离队,杜兰特也险些离开了球队。不知道新赛季的雄鹿队是否能够证明总经理们的眼光,而在MVP的选择上,上个赛季总经理们更看好杜兰特,拿到了37%的选票,而本赛季的东契奇获得的选票要比上个赛季高出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