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空砍21分!爵士季前赛首胜,谁留意小塔克表现:8中2太拉胯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季前赛,爵士队以118-101大胜开拓者队,拿到季前赛首胜。这场比赛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发挥出色,此役他首发出战,全场8投5中拿到19分,而老将康利9投6中拿到16分,新援奥利尼克则拿到12分4篮板6助攻的数据,塞克斯顿也有13分入账,全队多位球员得分上双。而开拓者队这边,利拉德10投6中空砍21分5篮板6助攻,格兰特13分,努尔基奇12分,球队首发球员表现不错,就是替补阵容发挥一般,在和爵士队阵容深度比拼当中,开拓者队败下阵来,这也导致球队最终输球。
图片
图片
这场比赛爵士队绝大多数球员的发挥都很不错,他们都为了胜利做出了贡献,唯独小塔克的发挥让人失望。今年休赛期,他被湖人队交易到了爵士队,原本以为他会在重建的球队有所表现,成为球队的核心之一,但没有想到的是,他在离开湖人队后,连季前赛都打不明白了。
图片
在和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小塔克替补出战16分钟,8投2中只拿到4分5篮板的数据,另外还出现了3次失误和2次犯规,在比赛中的表现太拉胯了,相比较二轮秀贾里德·巴特勒和今年新秀阿巴基,他的表现要糟糕不少,更是无法和同样是今年休赛季被交易到爵士队的塞克斯顿和马尔卡宁相比。
图片
而在上一场季前赛当中,小塔克的表现更加拉胯,他全场比赛替补出战9分钟,5投1中只拿到2分2篮板。两场季前赛,小塔克总计13投3中只拿到6分,作为一名四年级球员,塔克在对抗强度较弱的季前赛当中都无法打出影响力表现,他在爵士队的发展前景堪忧。
图片
如果他在比赛中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他可能都无法进入到球队主要轮换,因为爵士队今年休赛季通过交易得到了大量年轻人,球队准备在这些球员当中挑选几位成为球队的未来,内部竞争太激烈。而塔克如果不把握季前赛的机会,那么到了常规赛,他可能要坐冷板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