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3-0!世乒赛首个八强对阵出炉,直板名将晋级,决战韩国男团

2022年10月5日,成都世乒赛继续进行,首个八强对阵出炉,男团两场淘汰赛率先结束,中国香港队3-0埃及队,韩国队3-0波兰队,接下来双方争夺四强,黄镇廷带队有望再创佳绩。

中国香港队3-0淘汰埃及队,作为国乒兄弟队,双方经常在一起训练,彼此都非常熟悉,主教练是刘国梁的哥哥刘国栋,这次何钧杰没来,黄镇廷压力更大,首先保证自己全胜,其次还要看两位队友的表现,埃及队成绩好过预期,头号主力阿萨尔缺席,还能打进淘汰赛阶段。

吴柏男3-0横扫埃尔贝亚利,就在之前的小组赛,埃尔贝亚利挑战韩国名将张禹珍,双方一度打到决胜局,令人印象深刻,吴柏男稳扎稳打,轰出11-3、11-7、11-8轻松获胜,在二单这个位置,吴柏男是理想选择,林兆恒多次输掉外战,主教练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调整阵容。

黄镇廷3-0完胜约瑟夫,第一局黄镇廷轰出11-5先拔头筹,第二局黄镇廷陷入苦战,双方各得10分后,约瑟夫打丢机会球,黄镇廷连得2分,以12-10险胜,第三局黄镇廷稳扎稳打,以11-9结束比赛,黄镇廷是参赛选手里面,排名最高的直板球员,他的表现受到外界球迷期待。

林兆恒3-2逆转马格迪,第一局马格迪落后追至11平,连得2分以13-11险胜,随后林兆恒找回状态,轰出11-4、11-3连扳两局,第四局林兆恒突然掉线,马格迪以11-8扳回一局,决胜局林兆恒稳住阵脚,最终以11-7锁定胜利,林兆恒是薄弱环节,打韩国队三单他很难拿分。

韩国队3-0淘汰波兰队,这次韩国队不是最强阵容,郑荣植、李尚洙、林钟勋缺席,张禹珍身负重任,安宰贤状态低迷,被赵胜敏替换,波兰队迪亚斯没来,三个位置都不存在优势,因此男团淘汰赛前两场,可以说没有任何看点,整体实力差距较大,比赛还没打就知道结果。

三盘都是3-0,赵胜敏以11-8、11-9、11-8轻取库尔茨基,张禹珍轰出11-8、13-11、11-2横扫雷德齐姆斯基,赵大成以11-8、15-13、12-10完胜库比克,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的阵容基本固定,没有太多的选择,中国香港队vs韩国队,谁能继续前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