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新兴市场和亚洲股市即将触底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表示,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大幅下跌后,新兴市场和亚洲股市已接近结束当前的熊市周期。

包括Jonathan Garner在内的大摩策略师周二表示,在大量“投降”的迹象中,上述这些市场极有可能正在触底。策略师补充称,他们正在将对新兴市场和除日本以外亚洲股市的建议从“持股观望”调整为“增持”。

大摩策略师做出这一评估之际,正值新兴市场和亚洲股市经历着自今年2月以来的近期高点以来最长的跌势,原因是美元的持续走强以及疫情反弹造成的影响。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新兴市场指数今年迄今为止已累计下跌了26%,大摩预计,该指数从现在到明年6月这段时间将上涨约12%。

大摩策略师认为,在“很多木材已经被砍了”的情况下,现在“是时候为下一个周期种植树苗了”。他们补充称,投资者应“转向已被证实的早期周期受益者”,并将半导体和科技硬件板块的评级上调为“增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