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足坛轰出23-0!超越中国队14个净胜球,为了出线太残忍了

北京时间10月5日,2023年U17亚洲杯预选赛首轮,澳大利亚U17以23-0的比分狂胜北马里亚纳群岛U17。这个比分着实太夸张了。中国队虽然9-0柬埔寨,反而落后了14个净胜球。
图片
备受期待的中国男足05后起步了,首秀9-0柬埔寨备受好评。要知道,柬埔寨之前在东南亚的比赛中曾4-2击败过澳大利亚队,实力并不弱。这支国少,能够打爆柬埔寨,证明了具备与澳大利亚争夺小组出线权的能力。
图片
当然,到了正式比赛的赛场,柬埔寨很难威胁中澳2强,实际上中澳对决应该就是小组头名之争了。因为小组第二也未必出线,因为谨防届时中澳战平因净胜球跌落到第二位,所以2队在直接交手前,必须拿足净胜球。
图片
结果,澳大利亚面对实力最弱的北马里亚纳群岛,轰出了23-0的比分。简直太夸张了!看上去为了净胜球与直接出线名额,澳大利亚也完全“不讲武德”了,疯狂进球,一场比赛超过了中国队14个净胜球。
虽然澳大利亚暂时占据榜首的位置,但是面对柬埔寨也不一定踢得像中国队那么轻松,毕竟之前还输给过对手。中国队面对北马里亚纳群岛能否打入足够的进球呢?这给了小伙子们更多难题。当然,球迷们都期待中国队能够小组3连胜出线,拿下澳大利亚才是王道。短暂消息2天后,北京时间10月7日,U17国足将对阵北马里亚纳群岛U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