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瓦利尔希望与钱德勒进行五回合对决

图片
UFC中国讯 迈克尔-钱德勒(Michael Chandler)与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此前发生过两次口头交锋,第一次是在钱德勒还是Bellator轻量级冠军之时,第二次则是当他刚刚签约UFC的时候。
在今年7月举行的UFC276中,钱德勒与普瓦利尔在观众席中相遇,普瓦利尔对钱德勒进行了一些言语攻击,这也为他们之间的对决做下了一些铺垫。最终,UFC敲定两人在北京时间11月13日举行的PPV赛事UFC281中展开较量,而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两人之间的紧张情绪也有所升级。
“总的来说,我对于普瓦利尔是非常尊重的,包括了我所说的每一句话。而当我来到UFC后,我们之间的紧张程度开始加剧,我认为这是因为我成为了他的竞争者。他在UFC276中对我说了他想要说的话,而我的回应是,如果我们有机会交锋的话,我在比赛中等着你。”
“我以前也和一些家伙陷入过个人恩怨中,但说实话结果都不怎么好。我不想和普瓦利尔之间产生任何的个人恩怨,但我知道人们都希望看到事情发展成那样。我和普瓦利尔只会在八角笼里解决个人恩怨,我们会在那里进行一场死斗。正如普瓦利尔所说,某个人的潜能将会在场上被激发出来,所以我们走着瞧。”
关于这场万众瞩目的轻量级对决,UFC目前公布其将是一场三回合的较量。而UFC以往曾有过将既非冠军战也非头条主赛的对阵安排成五个回合的先例,因此普瓦利尔希望UFC也能这样安排自己与钱德勒的这场对决。
“我真的很想打一场五回合的大战。尤其是对我来说,我喜欢打得有节奏感和有时机性,而且我认为我是比他更优秀的选手。除非比赛在前几个回合就发生了KO或者降服,否则更优秀的那一方通常都会以判定胜出。”
普瓦利尔将赢得过3次Bellator轻量级冠军头衔的钱德勒看做是一位有价值的对手,他希望自己能和对方打出一场精彩对决的同时,也在比赛中有毁灭性的表现。
“他是前Bellator冠军,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155磅选手之一,所以他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家伙。如果这场比赛能成为今年的年度对决的话,我希望过程不仅仅是你来我往的恶战,而是我可以赢得毫无争议。”
“但我从不惧怕进行正面的火拼,我会在火拼中努力保持冷静并打得有技术含量。如果他在这场对决中拿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的话,我也一样,这有可能成为世纪最佳对决。”
普瓦利尔在上一场比赛中输掉了自己成为UFC轻量级冠军的第二次机会,被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在UFC269中降服终结。不过普瓦利尔总能在失利后强势回归,这也是为何他认为本次与钱德勒的对决必须要获胜的原因。
“我认为这场比赛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场关键之战。首先,我在职业生涯中从未连续输掉过两场比赛,从我还是业余选手开始,从没有谁可以让我吃到两连败。我想证明我已经从失败中学到了教训,我重新振作,重新努力。除此之外,我也想向我的家人,我的粉丝和我的女儿证明,即便摔倒了,你也可以站起来并取得成功。因此这场比赛对我个人来说非常非常重要,我要赢得胜利,并将另一位世界冠军的名字写到我的战绩表和生涯成就中。”(UFC中国 大拿)
图片
达斯汀·普里尔 VS 迈克尔·钱德勒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