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彭·拉德签约PFL赛事

图片
武者网讯 刚刚被UFC解除合约的阿斯彭·拉德(Aspen Ladd)已经找到了新东家,她正式签约加入PFL赛事。
LFP赛事总裁雷·塞弗(Ray Sefo)表示:“PFL继续在全球寻找优秀的选手加入进来,我们很高兴地欢迎拉德加入PFL女子阵容,拉德将履行PFL的使命,将女子MMA综合格斗发展壮大。”
拉德表示:“我要感谢PFL给我继续职业生涯的机会,我对PFL的赛制感到兴奋,在这里可以根据天赋和优势来获胜和晋级,我期待着与世界上最优秀的女选手进行较量。”
阿斯彭·拉德(9-3,6 K,1 S)今年27岁,身高168cm臂展168cm。2013年开始业余MMA比赛,到2014年取得(8-1)的业余成绩。2015年开始职业MMA生涯,2017年以(5-0)的成绩加入UFC赛事,至今在UFC取得(4-3)的成绩。自从2019年7月被杰曼·德·兰达米(Germaine de Randamie)首局TKO遭遇职业生涯首败后,12月第三局TKO战胜亚娜·库尼茨卡娅(Yana Kunitskaya)。2021年点数负于诺玛·杜蒙特(Norma Dumont),刚刚在今年4月点数负于拉奎尔·彭宁顿(Raquel Pennington)遭遇2连败。